目前分類:松露玫瑰部落格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松露玫瑰的部落格是我開始認真煮菜學習的起點
那時候跟著姊姊的部落格文  做了一次51121肉醬  覺得美味到讓人感動  
覺得一定要留言謝謝姊姊(我是#5樓)  我的天啊  姊姊還回文ㄟ
從那時候開始就緊緊跟著姊姊在廚房裡玩遊戲了  
從松露玫瑰在我家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 到現在的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姊姊的部落格真的是寶藏  到現在還是時常拿到食材  
如果沒有想法  第一步就是去姊姊的部落格搜尋  再來就是在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搜尋
總之就是繼續跟著姊姊在廚房玩樂  開心玩 :P

《松露玫瑰部落格》廚房小祕密|我的穀麥公式
2017松露同學我們這一班 NO.127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要做肉醬part2買了牛絞肉跟豬絞肉各一斤
肉醬只煮了各半斤  剩下的就是要拿來做肉丸的啦  :P
一樣要謝謝松露姊姊的食譜  讓我們這天餐桌上幸福滿滿勒 :P

灣尢說這三顆肉丸超好吃  味道很高級  有一盤300的價值喔!! 
荷蘭大肉丸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嘛哈哈  由於上次的肉醬實在是太美味  所以一吃完就要來備貨啦!!
這次的版本改成半牛半豬  真的更好吃了耶  口味就很像在餐廳吃到的肉醬麵的口味了說!!
肉醬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樣寫有點害羞  因為follow松露玫瑰的網誌還沒有很久
肉醬是這陣子看到的誘人的菜色  就動手做啦!!
   肉醬麵  晚餐  

文章標籤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