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是不會有人真的在聖誕節幫你辦聖誕餐會低
dress code: smart dress
媽啊 到底要怎麼穿勒!!?
大家可是都頭痛了很久呢

男生基本上是要西裝低
女生好像比較沒有真的規定 只是還是要稍微有點正式低
至少是不能穿太casual摟
感謝judyw媽有很愛買  先付賬然後叫我去試穿修改
逼我帶到英國來 說一定會用的到 結果現在就用到摟!!!!
黑色小洋裝 胸前有個大蝴蝶結 很可愛
只是遠看很像胸部掉到腹部去 很嚇人啊  XDDD
鞋子不合腳 去程回程都走的哀哀叫  真難過



整群人最拼的就數Jennifer摟
因為沒帶小禮服 全套都在這裡重買啦
還有溝溝  齁 整個很厲害!!!  (左一)


另一個很拼的就是被Jennifer慫恿穿西裝的Eddy
相當帥氣!!


bobo跟聿泊都算中規中矩啦 (左二 右三)
最casual的就數roy了  XDDD (右二)


這餐其實食物真的都不算好吃
紅蘿蔔馬鈴薯是一定有低
火雞肉就是火雞肉片 很白很乾低
最好吃的應該是培根捲sausage吧
不過還是吃的很愉快

因為有很可愛很愛鬧的服務生Ben
(ㄟ  其實他也是學生  只是幫忙BISC而已啦)
我們這桌因為太愛吃
當服務生拿食物來的時候我們都很開心的歡呼
(尤其是培根sausage跟火雞肉來的時候)
而且還有人會說: I want TWO.
所以就被記住啦 所有服務生都知道我們很愛吃啦  XDDD


Ben來跟大家自我介紹 問大家的名字
我們可愛的bobo就問說 may i take picture with you
Ben就說bobo的名字很長  miss may-i-take-picture-with-you
超幽默的 大家笑翻了
後來還跟Eddy成了bodybody  兩個人鬧的開心的勒
甜點上要加奶油 ben還很開心的幫他加很多  弄個整個手
整個晚上因為有好玩的服務生  吃的很開心啊


喔喔喔 除了ben還有一個非常帥的服務生
本來還想說要跟他拍照的  結果他提早離開了啦 哭 ~><~


本日最經典
因為我們甜點是很甜很甜的奇怪布丁  
(不是我們吃的那種布丁  反正是像蛋糕一樣的東西)
roy:  真的很甜 如果我都覺得甜了  你們應該會覺得很甜
聿泊: 你吃重口味的喔
roy:  我不是重口味 我是鈍!!!!!!
我差點笑死在旁邊
真的太好笑了 我的媽啊 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啊!!!

晚餐還有唱聖歌的節目
他們真的好厲害喔 合音合的很好
一個較sarah的黑人女生超強的 聲音很宏量低  很棒

中間有一段講聖誕故事  也還好啦  我是沒有覺得很無聊
bisc工作人員也常常走來走去 到各桌關心大家的狀況
相當辛苦   很棒 吃的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
明明就很冷 我腳也還蠻痛的
不過因為櫥窗實在是太適合演戲了
所以就在路上一群人演了起來
香港愛情片與好萊屋007系列  超智障的



聖誕節近了  街上很美
我喜歡這張照片  很有在外國的感覺啊  (事實上也是啊!!)



玩的很愉快
全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