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想說很久了
都忘記PO

在交大已經要邁向最老的一屆了  (當然不包含博士班啦)
那時候每增加一個LEVEL就要不段感嘆
越來越少人可以叫學長學姊
學弟學妹卻越來越多 而且距離都很遙遠  只想躲這些人遠一點

來到英國
我變成最年輕的耶!!!!!!   超級賺
我只比大學畢業應屆多一年
男生至少是當了兩年兵才出來  怎樣都比我大
女生很多都是唸英語教育系的
大多都要實習一年 所以最多是跟我一樣大
可是大多都是工作不只一年  所以年紀都比我大
來到這邊 整個變成年紀最小的 這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感謝我老爸全力支持
沒有讓我出去賺錢才出來唸書(我可能回懶的出國吧)

出國唸書這件事真的事發生的很突然
大學畢業那時候 滿腦子過著安逸的生活
推甄就上了 根本不會想再做什麼努力
要不是突然去考了托福   我應該會把交大碩士唸完就工作了吧
雖然還不知道再這邊一年後會過怎麼樣的生活
總之是努力念書 以後認真工作把學費賺回來就是了!!!

ps.  我們這裡還有個小學校長 暫停工作出來唸書喔
        整個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