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挪威的最後一天啦
只剩一個早上的時間   要回英國摟

早上先到著名漁市場去走走
確認了他們營業時間有到下午  
我們就決定走完早上的行程回來吃中餐啦
 
早上四個女人一起到我前一天看上的西挪威工藝博物館走走
裡面展很多看起來很厲害的設計品

其中一個毛線 針織系列特展
有很多非常有趣的東西
毛線大熊看起來很威吧!!!

另外一系列看起來很厲害的椅子
看起來也是很開心  我個人很愛椅子的啊!!!
我個人覺得這個博物館很好逛啊  很多設計品   逛起來很開心啊

回到漁市場嗑中餐   邊走其實都會有些東西可以試吃
可是我們還是買了好多東西喔
有料很多的海鮮三明治 螃蟹腳 還有帝王蟹腳
這些吃完就吃不下了
可是我還很白目的買了一隻螃蟹喔
(請記得這隻螃蟹   他等等會再出場  XDD)
除了現場吃的  我們還買了一些燻鮭魚  生的熟的都有買喔 
這還蠻便宜的  比英國買便宜勒

這個魚市賣的東西  價格應該是算蠻合理的
雖然還是比台灣貴   可是比起他們其他的食物根本就算超便宜啊!!!!

好啦  吃飽就可以準備到機場搭飛機回倫敦摟
這時候我手頭還有一隻還沒嗑掉的螃蟹呢
想說在機場還有些時間  所以就拿出來嗑啦  結果很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XDDD

在吃的時候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味道很重
可是想說趕快嗑完  趕快丟掉啦
吃到剩下一點點蟹黃的時候
警衛出現了  (是的  是警衛!!!!!)
他要求我出去外面吃
其實如果只是蟹腳或蟹肉那類的   我應該就會放棄丟掉吧
可是  是蟹黃啊  XDDD  
我就真的很丟臉的拿到機場外去吃掉ㄟ
我的媽啊    怎麼真的可以如此丟臉啊   齁
真的是自己都覺得很害羞啊啊啊啊啊


是的   我的挪威之旅就在如此丟臉的狀態下結束了
謝謝大家收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