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很忙碌的一天啊
放假前一天開始稍稍焦慮了起來
趕快打電話問楊咖哩有沒有要幹麻
楊咖哩在我找他之前就有想要來個834小寢聚了
所以就相約在楊咖哩家啦

從大安站走到六張犁站還真遠勒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強壯  XDDD
結果我是最早到的
接下來盈琇跟小大就依照距離長短來決定抵達時間啦
(其實三個人起床的時間是差不多的啊  XDDD)

中午吃了好吃的紅燒雙紅麵(其實就是有牛肉跟鴨血啦)
還有咖哩楊小姐請客的美味滷味

下午跟盈琇say goodbye後   就到我家去換個外套跟鞋子啦
相機依舊是忘記帶啊  XDD

決定做些有益健康的事  叫作爬山
其實我所謂出去走一走    其實是走哪裡都好的啊  怎麼這麼認真去爬象山啦  XDD
坡好抖  三個裝扮像是要去逛街的女人竟然爬這麼陡的山
看起來超不搭的啊  XDD

象山還蠻有趣的  離市區很近   而且可以看到101耶
難怪很多愛攝影的人都會去象山拍照啦

下山跟要去燙頭髮的甜小大say goodbye
跟楊咖哩兩個人去101的超市逛逛啦  這超市真的很驚人ㄟ
要什麼有什麼啦  好多進口的東西喔  看起來實在是非常的厲害啊

假日有出門走走逛逛心情真不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