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哈哈   我有報到勒
開心開心   下週三去看演唱會瞜  ^^



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網址)

蘇打綠3月8日起將在「The Wall」舉行6場演唱會,所有門票銷售一空,這次演出分兩大主題,其中「蘇打綠之夜」3場1500張門票在短短45妙內賣完。


7秒內賣掉300張票

另一主題「老歌之夜」更曾出現7秒內賣掉300張票的好成績,主唱青峰感謝歌迷支持,也體諒其他團員辛苦,竟然親自負責所有票務工作,一一回覆3000封電子郵件,讓歌迷免於排隊搶票之苦。

深受歌迷喜愛的蘇打綠,就連招牌曲「小情歌」也被當成學測考題,更別論他們的演唱會門票有多搶手。農曆年後,他們以「The Wall」的6場演出為重點,票房好到完全不必擔心。


青峰體諒團員包辦票務

青峰向來心疼為看表演排隊買票的歌迷,也想避免有人插隊引來抱怨的情形,因此他仔細思考各種方法,訂定報名購票規則,一手包辦票務工作,青峰說:「因為其他團員要負責練團很辛苦,我是主唱只唱唱歌,當然該多分擔些工作。」

這次在「蘇打綠之夜」演出中,該團將有一口氣連唱10首組曲不中斷的曲目安排,讓大家聽個過癮,另外「老歌之夜」則會選唱團員國、高中時期個人非常喜愛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