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體有沒有很像是再幫HUGO BOSS時裝品牌打廣告  XDDD
事實上主角是我家BOSS啊!!!
他穿著條紋衫呢  超帥氣!!!

由於大狗狗要上美容院
剃一次毛都是一兩千塊之譜
於是我老爹就買了電動剃毛機  兩千多吧
每次夏天就要自己很辛苦的蹲在地上幫BOSS剃毛

這次我也有幫忙喔   跟我爸兩個人輪流剃
弄了快兩小時吧   超累的
可是這次剃出來竟然有條紋衫
根本就是帥氣到爆炸啊   哇哈哈哈哈


再來附上一張在台南巴克禮公園提心吊膽生存著的三隻小鵝
跟我媽帶BOSS去公園散步
我ㄧ看到這三隻我就說:  怎麼可能還沒被抓去宰了!!
結果我媽說  之前真的有婦人要把它們抓去宰掉
現場剛好有個檢察官    阻止了這現行犯  不然他們應該已經消失了吧  XDDD
鵝新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