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其實有短暫的遊過歐洲
每個地方都去一下子
有去了巴黎 德國(海德堡, 蒂蒂胡, 科隆) 瑞士(盧森)
這次是因為特別喜歡德國 所以很想認真的在德國走透透
再來是奧地利 很想去奧地利看看 那是我沒有走過的國度
不過這只是我的想法
行程還是要大家一起決定摟 :)

我喜歡都市 喜歡熱鬧喜歡文化
柏林是我個人希望可以多待幾天的地方 我覺得他很棒
其他還有 慕尼黑 漢堡 柏恩 ...
城堡一定要走幾個啦
自然美景是第三順位摟

第一次要自助旅行
其實我家人還是很不放心
不過總覺得應該要這麼做
不然會後悔
很高興剛好有很棒的人數:四個人
對於住宿跟交通來看 這應該是最方便行動的人數了吧
希望可以玩的很開心 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