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來紀念一下 

只是我的"陪我歌唱"勒
齁   沒聽到"陪我歌唱"有很遺憾ㄟ
我好愛這首歌喔   XDD
(真是群乖巧的小綿羊   說安可只有一首  真的聽完一首就乖乖的回家了耶  XD)

就想伍佰演唱回等安可都在等"淚橋"
等到了就超感動的
結果這次竟然真的沒有陪我歌唱啦  齁
還有"紀念"   我也想聽"紀念"啦!!!
1.小宇宙
2.暫時失控
3.四季狂想
4.無與倫比的美麗   (小品我還是比較愛CD版啦   感覺比較peace)
5.我只在乎你
       Talk-300元買一個尊嚴和人性。威廉、momo姐姐上台? 
       (威廉的黑澀會美眉跟M字腿真的太嚇人啦  XDDD)
6.Believe in music
7.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8.遊樂
9.相對論IV
       中場休息
10.creep           (整個大螢幕滿滿的青峰牙齒嘴唇   很厲害  XDDD)
11.蜘蛛天空
12.小情歌         (還是很好聽的歌勒!!!   雖然說有點膩也是事實  哈)
13.愛人動物     (這首是聽久了才愛上的歌   很棒啦)
14.是我的海
       Talk
15.呢喃             (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   小威好可愛)
       Talk-慧慈現身唱何日君在來,青峰*1   (要瘋了  慧慈真的太誇張啦!!!!  青峯學太像  超厲害!!!)
16.oh oh oh oh (蓮花指rocker版   青峯小小笑場)
17.黑情歌
18.頻率             (白髮魔女悲壯淒美版   青峯現代舞超精采   超專業的啊)
19.頻率             (正常版)
       安可曲
這天                   (哭點篇有紀錄   嗚   好感人喔  話說青峯哽咽完回來還可以唱這麼穩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