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蘇打綠   心得
需要平靜的時候都會拿起來聽一下
不過只能聽比較安靜的歌 不然會high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被雨困住的城市
詞曲/青峰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
9.  背著你
詞曲/青峰

背著你讀書 背著你寫字 你再不會責備我不夠用功
背著你傷痛 傷痛關於我的快樂
背著你沉默 背著你穿洞 你再不會讓我看潮起潮落
我的愛 竟不翼而飛
但回憶 供我在夜裡消費
無所謂 當淚都成灰(當淚都化成一片灰)
背著你 得到一些時間
背著你 我按停了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