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慶祝活動從禮拜三開始
所以姑且稱為生日週好了
禮拜三834(小大 咖哩 盈琇)+呆哥約  sofa喝酒
前一天在約的時候還不小心說了句順口溜被甜小大選為佳句
"有酒 有朋友  OK的啦"
(其實我忘記了   錯了再請甜小大指正啊  XD)
點了杯很小杯的柯孟波丹
真的是差點哭出來   真的是非常小杯
接下來只好一直偷喝別人的酒啊  XDDD
感謝室友們準備很好吃的糖村蛋糕  那些蛋糕真的都還蠻好吃的耶!!!!
當天喝完一直沒有茫的感覺   非常的失望啊
回家經過seven還負氣買了台啤light
目前還在我冰箱   我很乖  忍住了  XDDD

週五下班直奔新竹
準備看歐洲盃00:00跟2:45  死亡之組的比賽
(義大利vs羅馬尼亞, 荷蘭vs法國)
十一點多先跟變態光在麥當勞碰面
很久沒看到他了啊
希望他說的八月即將到台北生活一陣子是真的 
(不要在晃點我啦  一堆人要跟你吃飯的啊  XDDD)
結果陳yuyu跟變態光兩個人聊的太開心  
12點左右才離開麥當勞要前往新竹市區的almo酒吧看球
進去的時候比賽已經踢十幾分鐘了吧  不過好險尚未進球啊  不然就翻臉啦  XD
約了艾莉摸比爾跟96學弟們布魯  海寧  愛螺絲
其實是叫黃艾莉約的  我這老人家不認識這些年輕人的啊

第一場義大利對羅馬尼亞
2006世界盃我是義大利球迷的啊
結果這次看比賽竟然有一半人不認識  這怎麼回事啊  XDDD
Pirlo很好認  應該要帥氣的Zambrotta變很醜
Toni經過一陣子才認出來  Del Piero我實在是沒印象了  聽說他還是個老將啊
熟析的Cannavalo, Gattuso, 馬特拉齊, totti都沒看到
有種物換星移的感覺啊  XDDD
學弟們又不知道看義大利哪裡不爽了  都幫羅馬尼亞加油  XDDD
結果是1:1平手
 
結果第一場比賽結束  陸陸續續走進來好多橘色的人啊  完全是荷蘭主場嘛!!!
(一進去看老闆娘跟服務生都穿橘色大概就有譜了  XDDD)
其實我比較愛法國隊啊   單純是艾弗拉多於范德薩的原因   哈
不過荷蘭真的踢的比較精彩啦  法國隊就看李貝理一個人在奔跑 
亨利完全是消失低  結果是4:1荷蘭贏了

跟這群系足學弟看球還不錯
不認識的人事物都可以問一下
多認識了很多人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切爾西新教練叫局長
(後來看到本人了  真的超像終極殺陣的局長啊   哈哈)
學弟們有點了些炸物來配酒  老闆娘招待的馬鈴薯球超好吃!!!
酒類點了螺絲起子+第二場點海尼根  看完球走出去還真的有點暈勒˙  

球賽結束  借住學弟家
由於要跟黃艾莉霸佔床  被床主人逼迫去洗澡了  因為煙味真的太可怕 
可是我真的很怕洗完澡酒醒的啊
好險因為太累了  所以頭還是很暈  沒在醒的啊  XDDD

生日當天睡到下午兩點   也太誇張了
好久沒有睡過中午了喔   超傻眼的  XDDD
裝扮一下請學弟載我到大遠百逛街   打發到下一攤之間的空檔  XDD

六點左右  KKK小雅大招來接我啦  再加上Clair學姐跟她男朋友扣掉KKK(他回去了)
一行人就五個人在錢櫃唱歌啦   唱歌唱歌   好久沒唱歌摟
跟大招兩個人餓到快掛點   進到包廂第一件事不是點歌
是直奔門外的自助吧   根本就超餓
結果唱了好多蘇打綠跟蔡健雅  雖然都沒有人一起唱也不想聽
可是有唱到就很開心  XDDD
十點多王鈺喬跟傳說中的男朋友出現啦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謝謝大家啦

還是沒有習慣一個人過生日啊  
一個禮拜前就開始盧小雅要陪我過生日
還好還有大招跟Clair學姐跟她男朋友一起陪我唱歌啦  :P

禮拜天早上小雅跟KKK都去公司加班了
在小雅家吃完早餐  看完星光大道  就回新竹啦
休息一下   再準備晚上攤

晚餐跟呆哥Becle咖哩去吃Jolly
好久沒跟Becle吃飯了耶
Jolly東西很好吃  啤酒很好喝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詳情請看呆哥的食記!!!)
結果讓呆哥請我吃飯   也謝謝Becle送的不鏽鋼鏡子啦 

過了個有酒有朋友的快樂生日週
非常感謝這些好朋友們的照顧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