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躲在裡面我要很久不出來~~


純真年代(Innocent Years)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現在你是不是一樣 感覺被傷害 所有的童話故事 都以不在像昨天
關燈 這樣的日子依然沒有改變 真心 只有剩下一丁點

相信的意義正在那進出之間 心情的好壞變成來去無限
我也有想過 是距離將他濃縮 時間變的緊迫

你覺得應不應該 抗拒莫以名狀 說不出來 隱藏在平靜後面那份忍耐
我時常沒有顧忌 大聲把他喊出來 這樣又好像變成 是誰的錯

輕鬆 我看著天空 明明就很沉重 何去何從
能回頭我早回頭 我還在等待什麼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那裡有個永恆青春的小孩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你覺得應不應該 抗拒莫以名狀 說不出來 隱藏在平靜後面那份忍耐
我時常沒有顧忌 大聲把他喊出來 這樣又好像變成 是誰的錯

輕鬆 我看著天空 又沒有下雪 我幹嘛感動
未來朦朧 眼兒朦朧 你想我要什麼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那裡有個永恆青春的小孩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躲在裡面我要很久不出來
我要我要我要 跳進水裡面 尋找遺失已久純真的年代

純真年代 像個小孩 純真年代 哈~ 哈~ 哈~
純真年代 像個小孩 阿~ 純真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