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噌豬肉  簡單好吃


材料
豬肉片
洋蔥   小的一顆  切絲
蒜頭   兩三瓣切片
蔥       一根

調味料
味噌    一湯匙
醬油    半湯匙
米霖    半湯匙
薑末蒜末   一點點  (可以省略)



步驟
1.  用調味料醃肉  
(有人說醃20分鐘就可以了 我醃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因為這肉很腥)
2. 起火爆香蒜頭跟蔥
3. 加入洋蔥拌炒  炒到變黃
4. 加入肉片拌炒  熟了就可以起鍋摟

心得
我覺得日式的菜跟洋蔥都很合
我個人也很愛洋蔥 所以就用了一整顆  (小小的而已)

味道有點甜甜鹹鹹的  超下飯  我吃的很開心啦
而且這種菜重熱也不會不好吃   可以多做點起來   微波熱了吃

這次洋蔥沒有炒到爛  有點脆脆的   我喜歡這種口感
如果喜歡吃軟一點就炒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