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

哇塞
我這兩個禮拜真的是電影看翻了我!!!!
十一天之內看了三部電影
也就是所謂日子過太爽了  XDDD

身為Sex and the City的Fan
這片是一定要看的啊
電視劇在演就很認真看了
當初在交大也找到了陌生的前兩季
雖然沒有中文字幕  還是很聽英文把他看完了
後來當然也把六季都很認真的follow完
所以電影出來是一定要看的啊!!!

「每年都有許多20出頭的女生來到紐約市,追求名牌和愛情。20年前,我也和她們一樣,只是我很早就懂得名牌的時尚潮流…於是我把重心放在愛情上。」
──凱莉布雷蕭

這句話多能引起共鳴啊
其實來台北工作也有這種感覺的啊
Love  多夢幻!!!

然後呢 
這麼歡樂的片讓哭點很低的我哭掉了一包面紙也是很害羞

整部片的節奏 場景 服裝都很好看
音樂也很棒
開場熟悉的主題曲做了新的編曲
整個節奏變重變生動了
彷彿就是在宣示電影版跟影集  一定要有所相同  有所不同似的

只是人都老了是真的
連Smith, 在影集第六季裡的Absolut Vodka猛男都胖了老的不像話
真的是嚇到人摟  XDDD

這部片真的女生看會很有感覺
不管是把自己投射到四個女主角中的哪一個
都在片中有很廣闊的發展空間啊
在現實生活中  給我點生存空間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