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威 我成功啦!!!!
在ptt省錢版上看到有人分享3M的活動
3M星際奇航部落客集氣總動員活動
很HIGH的申請看看啦!!

竟然成功了耶  
我出運了!!!

當然有小小收入看起來很high啦
補貼一下現在節節高升的物價
可是其實更大的動力是阿蔡正妹家的活動當然是要聲援一下的啊!!!
不過3M真的很有創意
很多生活上會用到的小傢私  都超好用的
最常用的當然是post it 便利貼
(命中註定我愛你  喔耶)
透明無痕膠帶也很好用
膠帶上還可以寫字很方便

另外我覺得很炫的是無痕膠條
貼上去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撕掉的時候真的非常神奇耶!!
要很努力大力的把膠帶往下拉長
整個膠帶就乾乾淨淨的離開牆面了耶  這真的超炫的!!

我家雨刷拖把菜瓜布也是3M的喔  XDD
好啦   反正是用的很high
看3M還有沒有要什麼東西給我試用
現在是滿心期待啊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