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都在上班時間進行 實在是很夭壽
都要開hiChennel偷看
ㄜ 其實也沒有很偷看啦
幾乎都是光明正大的看了 XDD
而且其他人還會圍過來關心
害我非常之害羞啊



13號對荷蘭沒有太認真看
14號晚上對日本的比賽就認真摟
楊咖哩還來我家一起看
看球還是要有人一起看比較精采啊!!
可以一起罵 一起緊張 XDDD
15號對中國那場最刺激 大家都超緊張的啊 XDD
結果到最後竟然輸了 真的超傷心的
我情緒比較藏不住 結果同事們都有感受到
而且都會過來關心一下 超害羞的 XDDD
中午看太久 結果晚上還要自己加班一下 真是不好意思


對古巴 韓國也是在公司看
也都要稍稍回報分數給我同事 也是害羞
19號對美國那場在晚上
我在家看 楊咖哩在公司
在家看電視轉播比較快
hiChannel稍稍delay
結果楊咖哩一直叫我雷他
感覺是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時空啊 XDD


對加拿大的比賽就沒認真看了
輸贏也沒有太大差別
當然是跆拳道比較重要啊!!!!
跆拳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