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應該就會當作沒這回事了吧  XDD

早上八點半到火車站北一門
到的時候已經很多同事在吃早餐啦
在車站裡面遊晃  順便拿一下雙十要返鄉的高鐵票
時間就差不多要到三號月台等車啦

搭自強號1061班次的火車
總共兩小時40分鐘的車程到 新城站
一路上其實沒無聊著
因為我有條很難纏的項鍊陪伴我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啊

我從家裡出發的公車上就開始解我那打結的項鍊
到了車站  除了吃早餐跟去拿高鐵的時間之外
其他時間也是一直在跟項鍊奮戰
當然這也是火車上的排解無聊活動  XDDD

其實我並不想玩這麼久啊
從台北玩到瑞芳  我放棄了
這時候Rich跳出來幫忙啦  本來想說換個人手氣會比較順
其實並沒有  結果就讓他一路解到花蓮了  XDD
最後是Chris幫忙解開的  真的是一條好難相處的項鍊啊  XDDD
(下面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項鍊!!!!)


一到新城就讓遊覽車接我們到餐廳去吃飯啦
本桌戰力很強大  很快的就把餐盤上的菜清光光啦
戰力這麼強大  實在是很得意 
雖然也並沒有人要跟我們比賽的意思啊  XDDD

下午到太魯閣去
先去遊客服務中心
其實真的沒什麼  就有一些文字簡介
大家也就是拍拍照稍微聽一下講解就閃人啦
誰要看圖片啊  當然是要去看實景啊!!!
(上面那張圖是在遊客服務中心裡面認真拓印時的照片)

停了兩個地方讓我們散步拍照
長春祠+九曲洞
一開始看到長春祠這麼醜的涼亭蓋在瀑布旁邊
實在是覺得很煞風景
不能有自然景色嗎  XDDD
不過其實看久就覺得還蠻有古代詩人的fu啦  XDDD

在長春祠的步道旁邊有個小水窟
穿涼鞋的好處是可以毫不猶豫的跳下水
第一張照片是跟Vina在對峙
下面這張是很醜的在用腳撩水
我只能說這是很生動啊  XDDD

接著去走九曲洞
沿途看太魯閣河谷的景色
峽谷有很多怪型怪狀的石頭  著實是非常特殊壯觀
除了水很髒之外  其實是不輸給挪威峽灣的啊!!!  (挪威縮影遊記  相簿)

員工旅遊基本上是走悠哉路線
所以走完這兩個行程  就放我們回飯店啦
天祥晶華 
在天祥這地區要蓋飯店實在是有困難
所以比較其他飯店當然是有點遜色
不過其實也還不錯啦  重新裝修過其實看起來也還蠻氣派的啊 
雖然房間真的是不大  XDDD
稍微睡一覺休息一下  就到餐廳吃晚餐啦
自助餐還不錯  有很多好吃的冷盤  其他菜色也都還不錯

吃完晚餐就回房間看電視等睡覺啦
好吧  其實是我被拋棄了
玩耍的行程竟然沒有跟到   太傷心了我  XDDD

Day1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