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快點寫遊記就要要荒廢摟  XDD
第三天重點行程是逛街啦 
Day3照片

先聲明  札都甲週末市集不是我說要去的喔  是Eason
只是我買最兇而已啊  XDDD

逛累了  喝個椰子水吧  :P

 

今日行程很單純
逛街 吃飯 spa 吃飯 逛街 
超單純的啦 

早上先去逛有名的札都甲週末市集
之所以有名就是很多人說買到失心瘋啊
我本來想說市集應該人很多  逛起來很累
想說沒去到就算了  可是一定要配合同團團員的啊  XDD

吃完早餐搭計程車到市集
這次遇到的計程車司機人很好  照跳表
搭到市集才180左右(含過路費)

 

一進到市集  一定要解散逛的啊
我個人是殺氣騰騰  對上小雅他們一群人溫和的人
一起走效率太差了  所以解散是一定是要的啊!!!
到市集的時間大概九點多  約定是12點回到閘門2碰面
解散後我就開始Z字型掃街法了

由於有人說你如果看到喜歡的沒有買
之後要再找回原來的攤應該有點困難
心裡一直記著這個提醒  
所以看到想買的  基本上就是殺價購買啦  XDD

本來來這個市集的目標就是買家飾雜貨
所以一開始就逛家飾區
真的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買 
泡泡燈 彩色地毯 彩色條紋內褲  木製置物盤 抱枕套 巫毒娃娃
基本上我不是以台灣的物價對比泰國物價  是以英國物價  XDD 
因為好多東西那時候想買都買不下手啦
而且泰國在市集裡又真的很便宜(很便宜!!!)
所以在市集裡根本是買瘋了我  XDDD


ps. 彩色條紋內褲(Retro Underwear) 那個老闆說 
     如果在世界上其他地方看到這個  都是他們工廠出的  很好看啊!!

(照片來源  spark&style網站: Retro Underwear)

週末市集裡有一區是藝術家區
有很多有趣的繪畫
內褲跟抱枕套都是在那區買的  個人覺得這邊超好逛的啊!!
很多東西其實並不容易帶回家  可是逛逛看看很有趣

衣物區我沒什麼逛  因為志不在此啦  XDD
不過為了幫同事買  也稍微逛一下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攤販耶!!
有想買衣服的人可以認真逛吧  XDDD

在市集裡面逛到失心瘋  可是想說約的時間也不要遲到
才不會被笑說太愛買
所以時間一到  明明就還沒逛完  也就用小跑步的回到gate 2了啦
沒想到  ..........  
這群冷靜的人竟然還沒到!!!
而且還讓我等蠻久  都喝掉一顆椰子汁後才出現
真是太過分了啦   齁  都不知道我還很多沒逛就衝回來了耶  XDDD
後來竟然還說看我買東西很有趣  到底是哪裡有趣呢  齁

 

逛完搭計程車到市區吃飯
吃一家蠻有名的飲茶中餐廳 爵祿軒
據說是泰國皇室最愛的中餐廳喔  :P
可是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快兩點了  所以廚房不開火炒菜了啦
所以我們只能點飲茶點心
四個人點了十幾道點心  東西都蠻好吃的  比台灣很多飲茶餐廳好吃啊!!
不知道是因為菜太好吃  還是我們真的太餓  發生了個意外
就是啊.....   這些人完完全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啊  XDDD
只能留下這遺憾的表情了  XD


吃完飯就前往請旅館幫我們預定的Divana Nature Spa館做Spa啦
話說我們還走蠻久才走到spa館
原本應該只是一個BTS的距離   我們走成了兩個
地址還是要看清楚的啊  數字很容易記錯的  XDDD
不過中途吃了個非常非常好吃的義大利冰淇淋   也是個開心啦  :P

由於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一些
spa館裡溫柔的服務小姐就先帶我們到沙發區坐下
拿了迎賓飲料跟精油擦手布給我們
而且拿了很大本讓我們研究很久的目錄給我們看
研究好久  最後還是讓他們解釋了以後我們才選了Aroma Spa(?)
100分鐘 1680B  應該算蠻便宜的吧
 

Spa館環境很棒  有個小小的花園草地
建築蠻漂亮的
做spa的房間也很舒適的感覺
而且精油按摩真的好舒服喔
雖然按到一半尿急去上廁所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覺得很滿意啦 XDDD


做完很舒服的Spa  由於晚上還想去逛夜市
懶得在奔波找餐廳  就在Divana的咖啡廳吃啦
價格跟菜單內容跟Day1的Greyhoud Cafe也差不多  都蠻不錯的
環境也非常舒服  這頓飯也吃的蠻開心  :P
餐後的高級提拉米蘇也讓人感覺很幸福啊  喔耶
 

吃完就前進桑倫夜市啦
本來是想看泰拳  可是由於有一點點昂貴  就算了啦
逛逛夜市嘛 
這個夜市是我列的必逛景點
因為很多書都說桑倫夜市的環境是札都甲週末市集的舒服版
本來想說逛這個夜市可以捨棄札都甲週末市集的
可是在兩個都逛過後的心得是:
是啦  環境真的是舒服版  可是價格是不舒服版啊  XDDD

蠻多兩邊都有的東西  桑倫業是真的賣比較貴
而且還貴蠻多的  XDDD
不過塑膠片燈便宜很多  我在週末市集看到問的是450B 
夜市裡開價350  我成功的在小小撒嬌之後已250B進帳  真是開心
(ㄜ  我懶的找圖片  反正就是收起來只有一小片  可是組合起來很厲害的燈  XDD)

這個夜市其實真的蠻好逛的
有很多很有趣的家具店  裡面都賣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家具
由於沒有想扛回台灣的打算  所以也都是眼睛看看而已  價格不知道啦

還幫同事買了他指定的T shirt
T shirt好難殺價  因為老闆是個有點娘的男生
所以撒嬌沒有用啦  XDDD
(成交價是三件580B的樣子  其實還是很便宜  這件質感蠻好的  :P)
只是很不好意思  竟然買了size太小的   後來只好收回來送我弟啦 
下次有機會再幫他買啦  XDDD
 

Day3照片

延伸閱讀:
Divana Nature Spa - by minami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