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到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玩一定要帶海芋回家的
帶玫瑰不可以嗎
Roses
以下有恐怖照片
不喜勿入  XDDD

好吧  其實是要憶當年啦
回頭看以前的照片都還是會有點挫  怕怕  ><

想當年跟涵芩依儂小喜一起去玩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天有下點小雨
我們在爬涓絲瀑布的步道的時候
涵芩  小喜  依儂三個人都穿平底的  而且印象中都是帆布鞋吧
我穿了雙厚底鞋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鞋底耶  ><
那年代真的很青澀齁    青澀又樸素  XDDD
涓絲瀑布-2

天雨路滑  他們三個穿平底鞋的都滑過了
可是我沒有喔   從那時候就開始訓練穿高跟鞋的能力了我  :P

而且我發現我們那時候好厲害喔
走了涓絲瀑布 竹子湖  擎天崗
去好多地方的感覺耶  好厲害
當年都是趙小姐規劃的  我完全只是跟團耍廢的而已啊
謝謝趙小姐勒

這次也是穿高跟鞋爬山
有點太惡搞自己
只是如果穿平底鞋出門
一出門就不開心也太不妙了  ><

那次出去玩
我也是帶了海芋跟玫瑰回家啊  
所以這次去竹子湖  本來也就是打定要帶玫瑰了 
有很惡搞嗎  哈哈哈
這次買的顏色跟上次的也很像喔  香檳粉紅色
好喜歡喔  :P
Ro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