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sta @ 天母, 台北
日期: 2009/3/14 晚餐
店家資料:
My Pasta
02-2871-0709
台北市天母東路29號
價位  單點180~250 + 套餐100~150 + 服務費10%

看完貧民百萬富翁
肚子好餓
走到天母東路上看看有什麼可以吃

看到My Pasta 
問一下還有位置
就進去吃摟

裝璜很漂亮  看起來很舒服  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我喜歡華麗風啊
雖然還是有點窄  不過台北就都這樣啊
每桌能分到的空間就是一咪咪嘛  XDD

開放式的廚房  不過沒有什麼油煙味 
也沒有廚房吵雜的聲音  這還不錯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點了火爆辣味墨魚麵(NTD 220)跟火爆辣味海鮮麵(NTD 250)
各自加了A套餐跟B套餐
A套餐有 湯 麵包 沙拉 飲料 (NTD 100)
B套餐有 湯 麵包 焗烤田螺 飲料 (NTD 15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湯有海鮮濃湯跟蕃茄湯
不過因為蕃茄湯中午才喝過  都點海鮮濃湯啦
他們海鮮濃湯真的算超有誠意的
裡面是真的有料的海鮮湯喔
不是只有海鮮高湯的海鮮湯喔  XDD

之前在法國跟新竹都有吃到很好吃的烤田螺
所以堅持要點B套餐啦
不過他們的田螺基本上都是黑胡椒醬的味道
我覺得味道太重 醬汁沾麵包也不太好吃
不至於不好吃  可是也不太精采啦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沙拉點凱隡沙拉  味道還不錯

至於主角義大利麵的部分還真的蠻好吃的
火爆辣味墨魚麵 跟 火爆辣味海鮮麵基本上是同一家
味道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海鮮料其實豐富蠻多的
一直吃墨魚會覺得有點單調  差30元應該要點海鮮的啊
他們料給的真的算有誠意
而且味道也很不賴  蒜辣的味道很香  很夠味

飲料我點蘆薈檸檬跟洛神茶
檸檬蘆薈大勝  還不錯喝
他沒有一顆一顆的蘆薈丁  而是打散的  有點黏黏的感覺
還蠻好喝的啊

整體來說  食物環境服務都還不錯
吃起來算是很開心的一頓飯呢  :P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以下是我個人照
不想看就跳過了啊  :P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他們廁所很漂亮  我也很喜歡啊  :P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My Pasta @ 天母,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