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2009/3/14 午餐
店家資訊:
萊可仕LECCE @ 敦南店
02-2704658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8號

之前不小心經過過
想說平價的墨西哥菜  一定要吃吃看的啊


店面環境還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的瓷磚貼的桌子  很漂亮
空間算是寬敞的啦
在台北要看到這麼寬敞的店也不是很容易  ><
我們坐一樓  他們還有地下室
廁所也在地下室

餐點部份
鄉村培根熱狗堡  95
墨佬牛肉捲  105
套餐番茄湯(or薯條)+飲料 +60元
再加點一份地中海火雞肉沙拉  80元
中午好像都還有套餐特價99元

那個蕃茄濃湯  感覺就是罐頭或是冷凍濃湯
就是熱一熱就可以吃的那種
不難吃  也算有點料 馬鈴薯 芹菜等等 
可是味道很重就是
而且乾燥香草沒有挑掉  實在是有點不討喜

熱狗堡還不錯  我喜歡的德國香腸有點QQ的口味
跟摩斯的熱狗口感蠻像的
而且有培根  還蠻大塊的  這我還算喜歡


佬墨牛肉捲有點妙
裡面有包米飯   牛肉也是很台式的口味  組合起來也不難吃
份量其實算蠻大的  裡面有飯吃起來還蠻飽的
可是就是很不墨西哥式  很台式的墨西哥捲啊  XDD
加點莎莎醬跟他們的醃製墨西哥泡菜 
就有點墨西哥菜的味道了啦  XDDD

墨西哥泡菜裡面有洋蔥 墨西哥辣椒 蒜片  酸酸辣辣的
由於個人很愛墨西哥醃辣椒  所以他們這個泡菜我還蠻愛的
加在牛肉捲裡面還不錯 

地中海火雞肉沙拉我還蠻喜歡的
蔬菜蠻新鮮的  火雞肉味道OK  還有脆脆的玉米餅
加莎莎醬味道還不錯
而且份量也蠻大的  這個我覺得這個還不賴

 

附餐飲料點墨式奶茶跟熱拿鐵
墨式奶茶就是普通奶茶加了肉桂粉
熱拿鐵倒是蠻好喝的  而且也是很大一杯啊

如果把萊可仕定位成美式餐廳  恐怕會大失所望
他其實口味還蠻不道地的 
或是說跟我們習慣的美式餐廳口味差蠻多的

不過參考他的價位跟環境裝潢 
把他定位成速食餐廳可能會比較恰當
環境其實蠻舒服的  比鬧哄哄的麥當勞好得多
椅子也好坐很多  而且還有電視書報可以看 
是的  請把他當作速食店  其實還OK的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