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拜訪cote a cote私處
依舊是相當有水準的一家餐廳啊

日期: 2009/5/16 午餐
店家資訊:
cote a cote私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TEL : 02-2772-2826
單點220~350 套餐加100(飲料加甜點) + 服務費10%

鈺喬小姐北上  安排了這次聚餐
之前834聚餐吃過這家  印象還不錯
這次吃完  我覺得印象又更好了呢!!!
成員: 鈺喬 鈺喬妹 芷維 腮兒 怡珍


環境很棒  基本色調是白色的  在配上展覽的畫作  很舒服
我們位置再地下室  空間比較寬廣一點
本來怕會很吵  不過事實上也還好
其實在一樓會覺得光線比較好  空氣比較好
不過中午感覺好像有點熱哩

先來介紹一下食物吧  我個人相當喜歡啊
我覺得他們家義大利麵好有誠意喔
不是那種端出來會有點失落的小盤義大利麵
他們家義大利麵給的相當的大氣啊!!


(左上) 餐前麵包
(右上) 橙汁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200 NTD)
(左下) 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單點220 NTD)
(右下) 奶油嫩雞野菇焗筆管麵  (單點270 NTD)

餐前麵包  焗烤美乃滋+香料口味  香酥好吃
麵包雖然長的像法國麵包  不過基本上還是偏向軟麵包的口感

橙汁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200 NTD)
橙香味還蠻突出的  奶油野蠻濃的 
不是我愛的味道  配海鮮對我來說尤其怪
只是overall來說 算好吃的  只是我個人並不愛

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單點220 NTD)
這我點的  我覺得超好吃的啊!!
茄汁sauce酸的程度很對我胃口
牛肉是牛小排  很有嚼勁  這也是我愛的口感
我不喜歡燉很爛的紅酒牛肉啊
而且最令人讚賞的是他牛肉還蠻多的
我討厭那種吃不到料的義大利麵啦!!!

奶油嫩雞野菇焗筆管麵吃ㄧ口而已  沒什麼印象
不過應該也不難吃就是

我覺得他家的義大利麵煮的很好  是有彈性彈牙那種
不是軟忽忽地廉價義大利麵的感覺  我個人相當愛啊!!!

左上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 (單點220 NTD)
右上 墨西哥起士雞肉餅 (單點280 NTD)
左下 海鹽芥茉牛肉串    (單點280 NTD)
右下 套餐甜點  (套餐加100  有飲料加甜點)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 (單點220 NTD)
印象中我上次834聚餐也是點這個
基本上是茄汁口味的  不過加點墨西哥辣椒的辣味  這個也好吃

墨西哥起士雞肉餅 (單點280 NTD)
吃一口而已  沒有很有印象  不過應該是好吃的吧  :P

海鹽芥茉牛肉串    (單點280 NTD)
這基本上就是兩串牛小排肉加上飯
我個人愛有嚼勁的牛小排  所以我一直偷吃啊  XD

套餐就是飲料加甜點  甜點有水果跟泡芙
泡芙還不錯  不過也算不上很精緻的泡芙  不難吃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家店啊
環境好  食物對我胃  價位合理
整個是很喜歡  :P

補上犬幸福展覽的照片
【犬幸福】- 王安迪創作個展
【犬幸福】幸福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