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四十左右到台東
第一件事  聯合租車的工作人員來車站接我們到他們辦公室
辦理租車手續  領車

辦完手續  先開去加個油
再來當然就是吃飯這件事啦
中午想說來吃些有名的小吃吧
就選了感情好的兩家店林臭豆腐+老東台米苔目啦

老東台米苔目, 林臭豆腐, 客來吃樂綠豆蒜冰

看過一些人的遊記
常常要看到兩家店外都排著人龍的畫面
而且店裡面也都貼著告示牌  如果客滿的話等待時間大概是三十分鐘
週末我猜生意應該蠻好的吧
我們因為是平日去的  所以也不會很多人勒  進去就有得吃摟

點了份中的臭豆腐  一份乾的一份湯的米苔目
臭豆腐其實還蠻普通的  可能是期待太高吧 
反而覺得不是很好吃  炸的有點乾  沒有特別喜歡

米苔目反而是出乎意料的不錯吃
也許是因為兩個人都不特別愛吃米苔目吧
沒有期待反而得高分呢   XD

米苔目上面灑了很多的柴魚
加點醋  口味還不賴
他們的辣油很香  可是真的蠻辣的
沒有加很多就相當辣了啦

吃完熱辣辣的臭豆腐跟米苔目
要吃點甜點消暑摟
我點了有名的綠豆蒜冰
S點了綜合黑糖冰
結果綜合黑糖冰贏了啦

綠豆蒜有點奇妙  是綠豆仁外面有一層"擱擱"的黏液
吃久其實口味有點平淡
還是綜合冰有比較多種東西可以吃啦

插曲:
由於我豬頭  自以為相機電池應該是有電的 所以前一天沒有先充電
在火車上要拍照才發現我兩顆相機電池都掛點啦  差點沒哭出來

由於我們第一天原本預計的行程是太麻里 
我就想說要去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有廣角相機
沒拍到會很傷心  所以就臉皮很厚的請老闆借我充電啦
兩家店的老闆人都很好  都讓我充電耶
真是超有人情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