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一路吃就是了
今天吃了 
百繕工房 -> 懶人烤蝦 -> 印度拉茶 -> 茶葉蛋 -> 地瓜球 -> 小A烤鴨夾餅 -> 黃金賊 -> 北回木瓜牛奶 -> 牛B葫蘆王 -> 北京茶燻
(一行應該寫不完  會自動斷行吧  哈哈)
嘛哈哈哈哈 一路吃 吃的好開心啊!!!


百繕工房大腸包小腸  真的如趙小姐說的 普通
不難吃 可是也說不上特別好吃
旁邊官芝琳生意也超好 還開二店
而且我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節目上介紹的應該是官芝琳啊 含恨  XD

免撥殼烤蝦位置就在大腸包小腸旁邊
我覺得味道OK 就還OK 可是S不愛
這間好像不是有名的店 比較裡面一點好像有比較有名的店  有人排隊!!
逢甲夜市來摟!!  百繕工房 懶人烤蝦 
  

印度拉茶  這真的有拉喔
不像台北有些拉茶店 都加紅茶  拉一下 就裝起來了
拿著塑膠袋喝也很復古!!

地瓜球  也不知道怎樣會這麼有名
不過現炸出來  熱熱的  不油膩  這也很好吃!!
 印度拉茶 地瓜球 

沒拍到照的茶葉蛋好好吃喔
但很香 很入味  有茶香  讚啦!!

小A烤鴨夾餅也好好吃
四方好像年輕時住廖正妹家有吃過 小A沒吃過
年輕時吃的口味有點忘記了 小A是真的蠻好吃的
他們的sauce有點辣 我喜歡!!!
小A烤鴨夾餅  

黃金賊  炸烏賊 好好吃
一整排三攤 感覺就是同一家老闆開的
就黃金賊生意最好
夾在中間的牛肉捲餅生意最差   無骨雞腿生意也不錯勒

黃金賊好吃 烏賊的外面有一層炸過的酥皮 
裡面包有馬鈴薯+白米飯?  不確定裡面有什麼 可是好吃ㄟ  這個我喜歡!!
sauce除了必加的墨西哥紅醬之外 我們加了法式芥茉醬  yummy~
   

這店員很可愛  很像小ㄆㄨㄣ~
   


吃完燥的買飲料
繞到北回木瓜牛奶買木瓜牛奶
我很聰明點了草莓牛奶 好好喝喔
比木瓜牛奶好喝   哈哈哈哈  得意!!
 北回木瓜牛奶  草莓牛奶比較好吃!!

喝完飲料 買個飯後甜點 牛B葫蘆王
我覺得這真的看起來很威風  早就想吃了
可以選冰棍或涼的  買了涼的綜合水果口味
我在選的時候猶豫好久 因為想吃奇異果 也想吃草莓
可是並沒有哪一串是兩種都有的 害我好為難喔  XD
下次要吃冰棍的 而且要吃到草苺!!
 牛B葫蘆王   

吃完甜點 本來要回家啦
可是經過北京茶燻 想說涵芩說好吃  還是買了一些
台中東西真的好便宜  每樣都才10元
買了雞心 菜頭 高麗菜 跟三片10元的豆乾
這家魯味加好多酸菜跟蒜頭  我是OK 可是S很怕蒜味
所以到後來幾乎都是我吃的 哈哈
我覺得他家豆乾很不好吃  其它其實還不錯  而且冷了還是很好吃耶
沒買米血有點悔恨 看起來很好吃啊!!
北京茶燻   

看吧看吧 這兩個人在逢甲吃了超多東西  而且吃超飽
台中真的是便宜好吃
台南其實也不貴 可是份量來說 台中真的是算豪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