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Lizzie來訪  等著隔天要跟聿泊吃飯
我們從事了很健康的活動 叫做賞花呢!!
淡水天員宮的花還沒開齊 所以先到三芝已經開了一陣子的櫻木花道去賞花啦
這顆櫻花樹很矮  所以可以輕鬆拍!!

路還蠻好開的 走二號省道再轉北七線
一路就會有指標標著賞櫻路線  很好走勒!!

一開始走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到處看有花都是一小撮 可能兩三株而已
就要停在路上也不是 不停也不是  就很尷尬
所以就想說先往內開開看再說好了

後來慢慢走了一段之後 就慢慢開始看到有人在路邊停車了
有一區有護欄擋起來 裡面養了好多櫻花 看起來好美

再來就打算先到圓山草房吃飯啦
結果一路走看到幾株好茂盛的梅花 超美的 就快快停下車來拍照啦
這人家的櫻花開的超美  庭園內賣咖啡  我們沒有買
可是在路邊也拍的好開心 花真的很美勒 超棒的
很認真的在外面拍完照 才看到圓山草房就再同一條巷子裡摟
很開心的要往裡面走

中間有一條巷子寫著內有惡犬  我們多站了一下  
就一堆狗吠超大聲的衝出來  嚇死我們啦  XD
後來往回走其實有覺得很可怕 有點不敢走進去
後來是有別人要進去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走啦
圓山草堂

圓山草堂很漂亮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藝文氣氛的地方
室內很多陶瓷裝飾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自己做的 有在販賣
我覺得很多都很可愛 很多我都很喜歡勒!!
而且到處都插著花  看了心情就很好
圓山草堂 Sakula009.jpg
裡面的裝飾很可愛 這鳥超有趣的!!

室外景觀也很棒  看出去就有山跟櫻花
很多騎腳踏車的人跟愛攝影的人 就坐在外面吃摟

 
我們在這邊吃午餐  一份350  包含簡單的餐點跟飲料跟甜點
當天提供牛暔飯跟烤雞腿飯  飯其實有點簡單  量也不多  可是味道還不錯啦
甜點都還不錯 我們點了芒果奶酪跟起士蛋糕
他們起士蛋糕是軟軟的 但是味道蠻濃的 很不賴  奶烙也好吃
飲料部分  花茶喝起來味道都普通 可是我多加50元點的水果茶有好喝不少!!
(其實本來不知道要加錢的啊 XD 只是好喝不少也就值得啦~)
這我拍的這我拍的

吃完飯就在同一條巷子繼續往下走走逛逛
裡面有些住家 看起來都很大間 感覺住起來頗舒服
只是旁邊也有些房子蓋到一半 看起來荒廢已久 感覺也有點奇怪勒  XD
  
逛完這附近就繼續開車閃人啦
繼續走賞花路線  一路就看到漂亮或很多花的地方就停下車來拍照
整個就很愜意  拍照拍的相當開心啊!!
這張超有fu  我拍的我拍的在3.5公里的地方也有盛開的櫻花
  
 

再來開到了水車公園  公園其實有點目的不明  可是旁邊的溪很美
在溪邊走走感覺真棒  心裡就想說年輕時好愛去踩水啊
現在慢慢比較懶散了 比較不會這麼認真脫下鞋子去踩水了呀  XD

在公園散步完 就繞到三芝遊客中心上上廁所就回家啦
很悠哉的半日遊  還有櫻花可以看  真棒!! 

[相簿]三芝櫻花大道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