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是走觀光客路線
該看得景點都有看喔  該吃的也都吃了 :P
 

景點區: 大皇宮 玉佛寺 臥佛寺 考山路  BACC
逛街區: MBK, Siam三姊妹 Siam Discovery, Siam Center, Siam Paragon
餐廳: 考山路TomYumKung,東方文華Author's Lounge, Siam Paragon Food Hall裡的泰式餐廳 

早上搭了飯店的tuktuk到BTS站
去7-11買了一點食物充當早餐  想說等中午在好好吃飯啦
買完東西就先搭上計程車往大皇宮去啦
這天原本穿短褲跟削肩小背心  
一到門口就被路人說這樣不能參觀喔  我猜想這又是個想騙人的吧  XD
我就自己跟他說我進去裡面租衣服  他就很無味的閃人了  
在這一區想片觀光客的人真的很多耶  兩次都有遇到  XD

進到入口  就先去可以租界衣服的地方借衣服啦
我本來的想法是我的圍巾當披風  跟他們借裙子
可是借衣服的阿姨叫我把圍巾當裙子  借我衣服
借一件衣物  押金200B 還衣服後會退還  收據要收好喔  XDD

 

穿好合格的衣物  就先到旁邊去把我們買的早餐吃了
吃完就要買票逛大皇宮啦  票價350B 竟然漲價了  2008年底來才300B啊  
好吧  貴雖貴  大皇宮也是要認真拍照的啊  

大皇宮真的是好漂亮  雖然之前已經來過了  可是還是覺得好美!
裡面的建築物  每棟都很有泰國的特色  每棟都很美

001_大皇宮真的是很壯觀 002_天氣又很好

 
金碧輝煌的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裡面都是他們珍藏的佛教資產
有珍貴的佛書  有精緻的雕像  玉佛寺裡面有個珍貴的玉佛  裡面牆面裝飾都好美啊!!
不過建築物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喔!!
024_這棟建築好漂亮


除了裡面的各個建築  圍牆下的走廊也很厲害
畫了好多宗教故事  畫作很細緻  色彩偏暗色  
畫作上有好多金色的部份  看起來真的超威的啊!!
016_周圍的走廊 017_走廊上畫著好多故事  都鑲金的!!

忍不住要來惡搞一下  XDDD
018_要被吃掉了  XD

在大皇宮裡面  好多外國人兩三個人就請一個導遊
我們在入口的時候也有個講中文的人問我們須不須要導遊
我上次來的時候沒印象有這麼多導遊啊!?
邊逛還會邊偷聽英文導遊在跟別人講解
所以我會知道這個小黑雕像是他們的神農氏  
以前就是嘗試各種草藥  來找出有療效的藥材
在走廊下也偷聽了幾個小故事 不過沒聽清楚  而且也忘記了  哈哈
005_泰國的神農氏 


其實即使不知道歷史  
單單看這些金碧輝煌的建築外觀以及精緻的內部裝飾  真的也很值得了啊!!
卻克里瑪哈帕撒大殿(Chakri Maha Prasat Hall)這邊
這棟也是很漂亮建築物本體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屋頂卻是泰式傳統的裝飾
外觀拍拍照  內部展覽是兵器展  我個人很不愛兵器展  草草逛一圈就閃人啦
028_玉佛寺旁邊的XXX  忘記較什麼名字了  XD  

029_建築本體是維多利亞式  屋頂卻是傳統泰式建築

 
這天天氣超熱  在看玉佛寺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很ㄍㄧ ㄥ了
就是走走停停  而且撐傘也是必要的  好險有帶飯店送的水出門  不然應該死定了吧
逛完大皇宮這區  快快往外閃人  先買科椰子水消消暑啊!!
035_熱斃了  喝個椰子汁退退火


喝掉椰子水  其實有很想去吃飯了
只是臥佛寺也是在這區  沒有一起逛完來來回回真的太浪費時間了
所以撐著也要往玉佛寺去啦
兩個人很懶惰  決定搭tuktuk去玉佛寺  喊價當然是必要的
稍微喊一下就搭上車往臥佛寺去了


臥佛寺門票50B  這倒是沒漲價  畢竟臥佛寺size也沒有很大啊
只是臥佛寺這大佛像真的也很值得來看看
我覺得這尊佛像真的超厲害的  又尊嚴又性感的 很值得一看啊  ><"

036_臥佛寺

 


拍完大佛像  很有象徵意義的投錢幣也是要的啊
只是這部份就沒有照片啦  :P
在這區逛完玉佛寺跟臥佛寺就快點搭上tuktuk往考山路找餐廳吃飯啦!!
食記就待續摟 ……

[相簿] Day2 大皇宮 臥佛寺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