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完  準備去Spa啦
原本看著女王的書  要去Coran Spa的  撘車搭到Asok站  自以為很近的  就用走的啦
走了大概20分鐘才到  熱斃了  真是太自以為是了  XDDD
更自以為是的事情是  以為紅衫軍後曼谷應該沒什麼人  可以不用預約  這真是大錯特錯啊  XDD
我們四點多到Coran Spa結果他們說可以預約的時間已經要七點半了  XD
007_Purple Spa  

他們服務的小姐人還是很好 先給我們杯飲料 讓我在在裡面思考要不要等
要等三個多小時真的太久了 害我整個很無助啊  
原本打算先去百貨公司逛完再看怎麼辦  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叫計程車啦

在等的時候  還是蠻想先做SPA的  拿起書再翻了一下    
原本想去上次去的Divana Nature Spa的  可是打電話問也是要到七點半了啊  
再換一家  這次決定找Purple Spa 打電話過去問了 他說隨時可以過去啊
結果我們就搭著他們幫我們叫的計程車  到Purple Spa去了  XDD

Purple Spa位置在一棟很漂亮的現代建築裡面
我還蠻愛這棟明亮的水泥建築的啊  跟Playground的感覺有點像  感覺很舒服低
(playground倒了  現在叫做midtown啦  上次遊記  XD)
008_從Purple Spa拍出去

一進去  也是先給我們迎賓飲料  然後就給我們他們的目錄參考啦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特惠的活動    某些項目有特價 其他的項目也可以八折
最後我選了全身去角質+兩小時的Aroma Spa  1500B
而S選了兩小時的Aroma Spa 1200B

選好課程 他們就分別帶我們去芳療室啦
為什麼說是芳療室  因為這邊的隔間其實不太像Divana Nature Spa或者Coran Spa那種很度假式的spa
而是很像台灣某些瘦身中心  一間一間的芳療室  沒有那種很度假式的豪華感啦

不過幫我按摩的芳療師手法技術很不錯  全身去角質處理的很仔細  而且按摩也很舒服
可是S就很不舒服  他一直覺得很痛  很不舒適的樣子  (痛也不哀  自以為很man勒  XD)
男生好像很難享受Spa這種東西啊  XDDD

好啦 spa完  工作人員就幫我們叫tuktuk車  準備搭車到Emporium百貨旁的Naraya曼谷包去採買啦
很認真的買了幾個化妝包跟大包包  總共在這邊又敗了1050B  不過也是帶回了一堆包包啊  :P

結帳的時候  店員問我們有沒有Bangkok Smile Card  可以打九折喔  
雖然我出發前就知道這消息 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地方辦啊  
這真的差蠻多的  有要大採購的人要努力去找辦卡的地方辦啊  XDDD

逛完Naraya  到旁邊的Emporium逛街啦  不過其實沒有真的特別想逛  
所以就只有稍微走走繞繞啦
還上樓逛了TDCC  不過也是逛逛TDCC的商店而已 因為兩個人都累了啊

稍微逛逛就先準備吃飯啦 到Food Hall看有什麼可以吃
這邊Food Hall有的餐廳跟Siam Paragon有的餐廳幾乎都一樣  畢竟是同一系列的百貨公司啊
由於不想再吃泰菜  也不想吃其他亞洲食物  最後就選了這家Cafe Fish吃啦
009_Cafe Fish
  

S點了Sea Bass海鱸魚  而我點了另一種魚加上花枝
印象中兩道都是250B左右
再加上飲料跟服務費  這天晚餐總共是748B  
 011_我的比較好吃Line Fish & ....

味道真的是相當普通  我點的那種魚比較好吃  花枝也還不錯  西班牙炒飯我覺得還不錯
S的魚+薯條我就沒有很愛  這頓飯算是普普通通摟

吃飽飯兩個人都累了  去超市大採買之後  就去到泰國一定要吃的便宜雙聖吃冰啦
這時候正在瘋世足  所以出了以各國為主題的冰淇淋
S點了美國  而我是義大利fan摟  :P
兩份冰淇淋才110B 真的是非常的便宜啊  推薦到泰國一定要吃啦  哈哈
012_雙聖很便宜  一定要吃的啊  
 
吃完冰  又去外帶了兩個台灣沒有的抹茶口味 Beard Papa泡芙 
累壞的兩個人就要快閃回旅館休息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