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來個開箱文啊!!


    

啊哈哈哈  真的是有點給他太奢侈
可是我又真的超愛的
在我心中的敗家小惡魔跟理性小天使天人交戰之後
我還是決定讓我弟送我的咖行李箱啦  :P



有沒有  弟弟送的也是要掙扎一下
想說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又真的真的很想要  所以.....  嘿嘿嘿嘿嘿嘿

這次買的是Salsa Air系列的登機箱
Salsa Air是RIMOWA最新的系列  訴求就是要輕輕輕
我買的登機箱尺寸  重量是2.4公斤  超輕的啊!!

這系列有四個顏色  選了很ㄏ一ㄠˊ的紫色  
英文名叫做Ultra Violet 感覺就很Ultra啊  :P
超高調的啊  啊哈哈哈哈

行李箱本來禮拜六就要送來了  可是因為我們去清境玩耍啦
所以今天下班才跟黑貓先生收貨啦
收到真的超興奮的  快快拿出來拍開箱照啦!!!
 


正面很漂亮 就是標準的Rimowa的樣子
背面  可以看到這個行李箱是單拉竿  可以減少重量

   

側面也有提行李的提把  當然RIMOWA的招牌也是要有低

數字鎖質感也很好  要變更密碼要轉動旁邊的美國標準鎖
鎖頭很服貼的貼在行李箱上  真好看  :P



內裝是兩面拉鍊跟他們普通用魔鬼氈裝的內裝不一樣
兩面拉鍊封起來  感覺東西可以收的很安穩 用兩面網也是可以減輕重量



裡面還貼有Made in Czech Republic的貼紙  
還附有一個用來裝液體的夾鏈袋  有印Mark有比較厲害嗎  XDDD
 

 

RIMOWA真的是連說明書跟保證書都很精品  這四本超精緻的
尤其是保證書那本  質感超好的啊  :P



他家行李箱價格很硬  週年慶也沒有在跟人家買千送百的
這次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刷信用卡  至少可以有省錢刷手卡利HIGH回饋的4% off
如果是用花旗卡現金卡  還有機會集到三倍紅利回饋  這樣就可以再多得到1.5%的回饋
可是千萬千萬千萬  不要去分期
分期的話可是連原本的0.5%紅利都沒了  嗚嗚嗚  我在後來才發現件事  超傷心的啊  XDDD


以下描述引用自 RIMOWA官網介紹Salsa Air的網頁

RIMOWA德國總公司總裁暨執行長Dieter Morszeck表示:『觀看近期全球旅遊市場反應,一只輕盈耐用的旅行箱需求量越來越大,Salsa Air結合了新科技的輕盈特性以及RIMOWA著名的堅固耐用,是此世紀最值得開發的商品之一。』經過不斷地改良及精進研發,今年RIMOWA開創了『Salsa Air』,相較於同尺寸的Salsa超輕質系列更減少了26%的重量,此外,更首度推出四輪標準登機箱款,更符合旅客需求的多元化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