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 大阪道頓堀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7-18-1F
06-6212-1805 / 06-6212-1804
営業時間/11:00-翌6:00、年中無休
價位: 拉麵790Y up
實際花費: 3360Y / 四人
用餐日期: 2010/11/03
[此乃個人口味喜好  心得僅供參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阪神自由行

寶屋拉麵
先寫了  因為覺得寶屋拉麵超好吃的!!
一蘭拉麵  其實也是很好吃啊 :P

一蘭拉麵  只要經過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第一天到Best Western Hotel心齋橋 放完行李之後就到道頓堀附近吃飯
看到密密麻麻的排隊人龍  就知道吃拉麵要吃這家啦!!
(其實事前做功課就是比較想吃這家啦  :P)

第二天參觀完大阪城  媽媽身體有點不舒適想回旅館休息
所以我們就先回到道頓堀這邊吃飯  吃飽剛好讓媽媽回去睡覺啦
當然要來排一下一蘭拉麵  看起來很是誘人啊!!

很精巧的在店門口U字型排隊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從第二排底開始排
排隊其實不會排很久  畢竟吃個麵不會花太多時間
只是還是需要在大太陽下站一下低  心裡想說排這麼久  最好要給我好吃喔!!

終於排到我們啦  爬上那神聖的樓梯  準備要吃拉麵啦!!
雖然出發前就知道這邊要用販賣機先買餐券點麵  
可是第一次面對這自動販賣機也是有一點點的給他惶恐
所以雖然我們是那批進門的第一組人馬  
只是還是請第二組人馬先買給我們看一下  才知道要怎麼操作啦
其實也就是先投錢再選要買什麼嘛 緊張什麼呢  XDDD
四個人買了四碗麵(790Y)  再加上兩顆蛋(100Y)  總共是3360Y啦

買好了食券  服務生指示我們的座位號碼  我們就乖乖就定位啦!!
就定位後  桌上有單子要填  上面可以選擇面的鹹度 辣度 是否要加蒜 麵的軟硬程度等等
填一填就把單子交給服務生啦

服務生接過去之後會唸好長一串咒語  其實是使用說明啦
可是我們聽不懂  所以也就是讓他唸完而已  XDDD
冰水就在座位旁  拿著杯子可以自己倒  

這邊的位置是一個人一格的  我實在是沒有很愛這樣吃飯
雖然是出門前就知道的事實  可是還是沒有那麼欣賞啊  ><"


蛋先上  其實就是水煮蛋  蛋黃沒有煮太熟 沾點鹽巴吃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呢  也就是顆水煮蛋嘛 要多特別也是很困難  XDD 


等了一下下  麵也送上來啦
麵送上來之後座位前的拉廉就會放下來  隔開看得到廚房的視線
讓顧客可以盡情的享受自己的拉麵啦  :P

麵條是細麵條 而我選的是一般 吃起來還帶有嚼勁  不會太軟  其實我還蠻愛的  
鹹度我也選一般  沒有調整  湯頭還是稍稍偏鹹  
不過在台灣受過花月嵐的訓練  其實也覺得鹹度很OK啊  XDD
(媽媽湯頭選最淡  可是還是絕得太鹹  所以口味這種事情是很個人的啊  XDD)
辣度我應該也是選一般  他們的辣好香好好吃喔  微微辣配上熱湯  很棒!!
叉燒薄薄的兩片  雖然是很好吃  可是其實還真的有點少啊
 
 
在這邊 建議男生一定要加麵  食量普通的加半球  食量不小的要加一球
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加個半球了  量其實真的不太多啊  XDD
叉燒我其實原本也想加的  可是媽媽在旁邊說不用了  我後來也是很後悔啊 XDD

一蘭拉麵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可是點基本的量真的是不夠吃啊
而且湯其實偏鹹  麵量不夠其實是喝不完湯的  有點可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