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一群人一起大魚大肉啊!!


很可怕的一大鍋吧
因為在Bristol的台灣同學會要一起吃年夜飯
每個人準備一道十人份的菜
我就準備了紅燒肉啦

食譜參考  愛在廚房的紅燒肉食譜
有興趣的就參考他的食譜吧
我就紀錄一下我的心得就好

切了一大堆肉  看起來其實有點嚇人啊


用糖炒完變這樣  顏色其實就還蠻好看了


放上一堆蛋  覺得這樣看起來很有氣勢啊!!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看著白花花的十一顆蛋  很興奮!!!)


最上面那張是墩差不多兩小時之後的顏色
其實是我我覺得最好看的顏色
因為事前一天準備起來的
第二天在熱以後顏色就變的黑黑的   其實還蠻醜的  XDD

而且這道菜其實吃起來真的是太甜
吃起來會有點壓力啊  XDDD

肉會縮小  而且縮小好多喔
後來的肉的看起來都只有原來的一半吧
很沒氣勢啊  XDDD
應該要認真一點去買豬腳的
這樣就會很大鍋  大器!!!  (可惜沒買  XDDD)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