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低  又很久沒update啦  快來寫這篇啦!!


仁々木
京都清水產寧坂(三年坂)
價位: 可樂餅約180Y
實際花費: 830Y / 四人
用餐日期: 2010/11/08
[個人口味喜好不同  心得僅供參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阪神自由行

在參觀完清水寺之後  就是沿著清水寺旁的清水坂逛街了
沿著這些懷古步道  慢慢的逛街散步  逛逛紀念品店  感受一下這懷舊的氣氛啦

邊走邊逛  看到了這家賣可樂餅的仁々木
想到前一天在嵐山沒吃到中村屋可樂餅  在這邊就買來吃啦!!
由於也走的有點累了  所以就進去裡面坐著吃啦

一開始買了可樂餅跟豆皮壽司
這個可樂餅超好吃的啊!!  由於是現炸的  熱熱的可樂餅一定要好吃的
而且這個可樂餅  內餡咬起來還會有點QQ的  
跟台灣怕怕(台)的可樂餅不一樣  真的是太好吃了啊!!
(吃太快  沒拍照啊  XDDD)
豆皮壽司(180Y)也很不錯  還蠻大個的  壽司是冷的 可是米蠻Q的  好吃勒

由於可樂餅跟豆皮壽司都很好吃  我們就又買了在櫃子裡的麻糬
這個麻糬感覺是米飯做的  而且是手工搗的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  有吃到沒打糊的米飯啊  XDD
我個人原本就蠻不愛麻糬的  所以我說應該不太準
不過愛吃麻糬的我媽也不是很愛  應該說起來還真的不是很好吃吧  XDDD


在裡面還蠻好的  有熱茶可以喝  還可以借用一下廁所
而且裡面的庭園也是很精緻  稍微坐下來吃個小點心是很不錯的選擇啊  :P


我們去的時候 這家店好像才剛開幕沒多久  還有很大盆的祝賀花籃呢(我猜啦 :P)
中文網誌好像也還沒看到有人介紹這一篇  所以寫下來跟大家分享摟  :P


以下幾篇是日本人寫的  是我在很認真的找出這家店的名字時看到的  也一併放上連結啦  :P
これぞ京都の風景
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清水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