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美的事情 婚紗&新祕
再來就要來解決紀錄的事情啦!!

在PTT上的GetMarry版  看到了有人在推薦自己的婚攝
點進去看  竟然是認識的人ㄟ!!  宛慈的學長姐
再點看看其他的作品  又看到了宛慈的另一組學長姐的照片

不知道是有認識的人  所以特別親近還是怎樣
感覺整個婚禮紀錄的畫面都好生動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很多感人的畫面都有捕捉到  感覺很不錯
畫面顏色我也都還蠻喜歡的  
有稍微在搜尋一下其他婚攝的照片  很多都沒有帶給我那麼多的感動
所以很快的我就下了決定  直接寄信跟LOOK接洽檔期跟費用

由於LOOK網頁上沒有列出服務價格  而且他還是台灣少數有通過WPJA認證的婚禮攝影師
所以我其實還蠻怕不知道要多貴的  XDD
當然更怕原本檔期就滿了  整個就很不安啊
不過還好LOOK很快就回信了  而且相對於他拍出來的照片  我覺得服務費用還算合理  所以就這樣決定啦!!

在付完訂金之後  請LOOK幫我確認一下是否收到匯款
剛好兩個人都在線上  就稍微聊聊天
感覺LOOK是對自己的作品有很多堅持的人   對於婚攝這個腳色有很多想法的人
不願意只被當作個婚禮紀錄者  希望拍出來的作品是有故事 會感動人的  有很多堅持的攝影師呢!!

而且很細心的還開了一份溝通的文件
溝通婚禮流程 喜好  以及注意事項等等
我沒有接洽其他的攝影師啦  不過這個動作感覺是還蠻貼心的  很不賴啊!!

目前都是接洽過程以及前言啦
等有成果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