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公平起見  也來寫一下台南新秘篇好了!!
其實品汝是高雄的新秘  只是我請客是在台南  所以只好寫台南新秘篇啦  :P

從verywed的新娘秘書裡面尋尋覓覓
除了台南區登錄的新秘  高雄市的新秘我也是很認真看
其實台南區也有幾個喜歡的
可是作品的profile都會有幾個凸槌  讓我有點害怕
只有品汝大部分的新娘我都還蠻喜歡的  所以在決定好台南的婚宴地點之後  我就寄信去問啦  :P

其實原本訂11/26歸寧的時候我就寄信給他了
品汝都會很快的用電話連絡  這件事讓人非常的放心啊
可惜的是11/26的檔期被預約了  相當傷心的我又繼續尋找其他新秘啦

其他的新秘  我都屬於普普通通喜歡而已  
所以其實沒有積極連絡其他新秘  想說不然就直接找愛情萬歲的造型師當新秘就好
所以對找台南新秘這件事就散散的  沒放在心上  XDD

後來又找上品汝  其實是因為再去了趟愛情萬歲
確認了找他們造型師當新秘的費用是3600(早妝)+8000(晚上造型)之後
覺得還要提早去化早妝而且費用也是一樣貴  這樣實在是有點麻煩  所以還是自己找新秘感覺比較安心

檔期問題  由於想要比較喜歡的場地  所以把歸寧改到12/3(六)  所以就又再問了品汝一次啦
還好這次的檔期是可以服務的啊!!
在電話中反覆確認了服務費用以及交通時間之後
在5/9號簽了約定書&匯了訂金啦

費用部分可能直接看品汝的部落格跟他詢問比較好  
每個人需要的服務不一樣  可能直接問他比較準摟
品汝還蠻nice的  都會很快速的用電話確認檔期 服務內容&費用 
喜歡他作品的人可以直接跟他聯絡啦  ^^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台南歸寧新娘秘書  周品汝(Lou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