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bout a free hug?

前言 bristol路上常常有很多穿著背心 背著斜背包
手拿個大資料夾 遇到路人就say hello
希望路人可以停下來聽他說些什麼
 感覺很像在傳銷 可是其實不是喔
他們是在當義工 為不同的機構募款呢!!
(我遇到過一次 是要為小朋友募款 所以我猜應該都是募款啦 XDDD)

2/23 在上課回家的路上
又遇到一個企圖想要請我停下來聽他說話的仁兄
 當我很習慣搖個頭 笑一下 準備要經過他的時候
 他說了一句What about a free hug?
我想了一下 就跟他抱了一下 覺得很溫暖啊
之後他就問了一下今天過的好不好
祝我have a nice day 這時候就是會有點後悔應該要拿出點能力來幫助他們想要幫助的人的
不過我是覺得啊 現在自己根本就還沒開始賺錢
 真的捐錢或幹麻的 也是慷我老爸的慨啊 沒什麼意義
以後我開始賺錢 希望還記得要固定撥出一些錢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附上前陣子很紅的free hug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