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結婚捧花想要自己來做  所以開始很認真的上課啦
捧花很美吧  :P 捧花氣質版


上次自己買了幾束花來綁  雖然花很美  可是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所以看到學學文創有開花藝課  就報名去上課啦!!
報名的是 四堂課完成花藝設計師的養成訓練(中階班)Floral Design Workshop(Intermediate)
上禮拜六去上了第一堂  花束課進階版  好有趣啊!!

坐捷運到西湖站  走到學學大樓大概要十幾分鐘
其實天氣那麼熱  認真走是很累的啊  XDD
下次我要開車去了啦!!  學學地下停車場要收費  
可是外面其實車位很多  而且周末應該不用錢吧!!

走進教室  好緊張啊   不知道會長怎樣哩
老師是Anyliao  專職花藝設計師/前CN Flower,Grass & Flower等花藝設計師
完全是衝著CN Flower花藝設計師去報名的啊!!
老師玩手機看起來很可愛  :P  

老師頭髮短短黃黃的  超個性  看起來感覺有點兇  可是其實人很nice啊
不過對於不夠美的東西  嫌棄起來也是沒有在客氣  哈哈  :P

上課方式  老師會先描述今天想要呈現的感覺
然後開始動手抓成花束  
老師抓花的同時  我們就在下面整理花啦
老師抓好了之後  我們花也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自己來啦!!
老師隨便一抓都很有氣勢啊!!  老師開始抓花了

老師不會規定我們要抓成什麼樣子
讓我們很自由的照自己的想法抓  自己發揮自己的想法去做
之後如果他覺得有不妥才會動手或是動口調整
很認真再抓花 我依舊是很認真在抓花  手超酸的  包裝中      
 
課程中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老師  
老師都會很熱情的回答喔  :P
花材  
今日花材:
桃萬代(蘭) x5
丹尼爾紫玫瑰 x7
黃玫瑰 x5
鹿角蕨(魚尾山蘇) x1把
精靈文心蘭 x1把
新西蘭科  x1把
伯利恆之星  x1把
火龍果  x1把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花材就是精靈文心蘭啦
第一次看到這麼花俏的花  超禮害的!!
精靈文心蘭很酷  超花俏 精靈文心蘭     

這是老師做出來的成果啦
老師的花束     

我做的花束長這樣  :P
我做好的花束 prototype  
成品!!

下課前用剩下的花材做了這束花  這個拿來當捧花也是很美啊  :P
剩下花材做的小捧花  可愛吧  :P  

帶回家之後我就把花全拆了  想要自己再來練習一下 
把花都插在水中  讓花兒恢復活力啦!!
黃玫瑰 丹尼爾玫瑰很美!! 萬代蘭  很囂張  

隔天又重新抓了束大花束  這束我比較愛  比上課當天做完的還喜歡喔
這個是回到家才拍的 有點散掉  

另外從現有的花材來做捧花  我覺得我做的捧花很可愛耶!!
黃配紫其實是超有個性的顏色  可是加上伯利恆之星跟火龍果  
平衡了太過於對比的黃紫色  顯得很可愛喔  :P 
捧花很美吧  :P 這個美了吧  :P   

另外還做了另一個小胸花  我覺得也很典雅  :P
胸花也有點滿意  哈哈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