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  拍完婚紗了啦
拍了整天  從九點到愛情萬歲報到  拍到六點半才拍完最後一張照片
回到婚紗公司  領錢付清  都已經七點多啦
真的是累壞了的一整天呢
mP9171391.jpg  

只是這天其實覺得沒有很順利
早上開車就有點迷路  失敗
帶了一堆東西  跌跌撞撞的進到了愛情萬歲  真的是狼狽極了 
甚至還沒帶到胸花  哭哭 
把東西放好就做到化妝桌前  讓小玲化妝啦

一開始上底妝&上捲子
難怪一堆人說小玲是快手  動作真的是超快的啊  底妝沒一下子就好了耶!!
也沒有覺得底妝打的不好  其實底妝還打的蠻不錯的啊  均勻服貼  很OK  :P
mP9171386.jpg  

接著準備做造型啦 一開始就先提醒小玲  
因為跟涵芩是同學而且婚期也很近  盡量不要有重複的造型
另外也拿了ipad跟小玲講了一下我喜歡的造型
大概整理了20幾個造型吧  不過大部分看起來是很像啊  哈哈哈

第一個造型做好啦  是我喜歡&想嘗試的造型
把整個頭髮往後梳的造型
雖然我很想嘗試  可是我其實真的不是很確定合不合適啊
做出來的造型  其實我有覺得臉很圓  從這個時候就開始後悔沒有好好減肥了啦  XDDD 
mP9172700.jpg  

在這個時候Steven竟然還沒好  因為隱形眼鏡戴不上去啦
一眼順利的戴上了  另一眼好像鏡片破了還是怎樣  戴不上去耶  
後來就變成整天都只帶一眼啦  視差超高的  真是辛苦他了  XDD

第一組造型  加價6000的白紗  
這件白紗真的是很美  我的捧花也派上用場啦

第一套拍完  就下樓坐第二個造型啦
第二套穿的是灰色禮服  小玲幫我做了個短髮造型  
一開始抓好的時候其實很好看耶  清秀
mP9171388.jpg

可是後來小玲就抓了羽毛要放我頭上啦  我其實一開始覺得不妥
可是小玲說在配上花其實會還OK  就先放上去試看看啦
花放在頭上  其實這是我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有覺得不妥的造型  可是當場看鏡子我覺得還好  就沒說了
結果回家我媽看側拍的照片  還相當不喜歡啊  覺得老氣了  悶悶 XDDDD  
 mP9172701.jpg mP9172702.jpg 

第三套又換白紗啦  這時候我做的Vera Wang風黑腰帶就派上用場啦
先穿上白紗  小玲幫我做造型  這次是加上髮片做長髮造型
一開始做也是覺得還好  戴上小白皇冠  覺得還蠻可愛的
接著就讓我們先去吃飯啦  
吃完飯回來補妝  怎麼覺得看起來頭很大啊  又請小玲幫我把頭髮量抓少一點  看起來順眼多啦  :P
mP9172705.jpg mP9172704.jpg  

拍完照啦  準備要換外景的小花白紗啦 
這件我很喜歡哩  整個就是有寫我名字的白紗啊  
做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丸子頭  看起來比較年輕俏麗  是我喜歡的樣子啊
穿這這件青春無敵的白紗  準備出外景啦
   
這時候又發生了很窘的事情  嗯哼  鑰匙呢?  
Steven的包包找不到  行李箱找不到  ㄟ.....  我的包包哩? 
把整個櫃子又重新翻了一次  都找不到我的包包 差點沒嚇死
過了好一陣子才想起來  在穿衣間的櫃子裡面啦  嚇死人了  ><"
終於是找到了汽車鑰匙了!!

準備開車放上一堆的道具&工具啦
我跟Steven兩人 + 小黑 + 2名攝影助理
嗯哼 沒錯  是兩名啊!!!
其實我真的是沒料到出門會有五個人啦  真是車太小台
而且除了人多已經很尷尬之外  車子裡的東西也沒清空  
所以後車廂該放東西的地方也放不下啦 所以這台車根本是不夠用啊  真是尷尬到爆炸了 >"<
結果後來就變成小黑也出自己的車  兩台車出發啦  XDDD

小黑不知道台南女中在哪  嗯哼  是我要帶路
偏偏那區我又不很熟  加上方向感很差  整個就是走錯方向了  嚇壞攝影助理啦 
後來就變成他們開前面  我跟車啦  這樣有比較容易一點點
只是說齁  小黑車也是開蠻兇的  有一段我竟然沒跟到  
多卡了兩個紅綠燈之後  他們在路邊停下來買飲料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還讓小黑請喝飲料  有這樣的喔  應該是要我們買的啊啊啊啊啊啊.....

在南女禮堂旁的草地上拍了幾張照  紅色行政大樓這邊拍了幾張照
這是唯一氣球有派上用場的場景啊
配上短洋裝真的是有種青春無敵的感覺啊!!!
可能是造型很喜歡&場地很熟悉  這是我拍得最開心的一個場景啊!! 
mP9171389.jpg mP9171390.jpg

在南女拍完照  就往七股方向前進啦  開了好久的車啊  ><"
這時候一名助理就做我們的車  避免我們跟丟車啦  小黑開車還開蠻兇的啊  XDDD 
開到了個像沼澤的地方  相當原始的地方啊
而且這時間剛好在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  光線其實是蠻柔和的  在這邊也拍了不少照片喔
愛情萬歲的攝影師好像很愛這個場景  早上在棚裡面遇到的新人幾乎都在這裡出現了呢  哈哈
 
再來繼續移動  看到了堤防  爬過堤防  恩恩  是沙灘!!
喔耶  我個人也很想要拍沙灘海邊的啊  在這邊也拍了一陣  再繼續移動摟

前往有廁所的地方換裝啦  位置好像在四草大眾廟附近  
果然同公司的場景都是互相分享的啊  草叢裡面站了好幾組愛情萬歲的新人  :P  
不過也可以感覺到每個攝影師風格都不一樣  每個人取景的角度位置都差超多的  很有趣啊   

換好禮服  準備做造型啦  
造型師?  小黑!!???   是ㄟ  就是小黑   
其實也沒有做什麼造型  就是把之前的髮型拆掉  梳開  呈現一種很慵懶的樣子
再稍微把殘妝抹掉  補上腮紅&口紅  done!!
mP9171392.jpg mP9171394.jpg  

再來就繼續拍照摟 在這邊拍了些照  又移動啦
開到秋茂園  嗯哼  又是沙灘ㄟ
第二次看到沙灘其實沒有那麼開心了  其實是時間不早了  累壞了啦
不過這個時間的天空很美耶  夕陽下山的時刻  真美
在沙灘拍完  回到馬路上  一整排的路燈也是亂有fu的  拍了幾張之後
聽到小黑說: 收工啦!!

真是沒想到我聽到收工會如此的開心ㄟ 
一整天從九點拍到六點半  真的是累壞了啊啊啊啊啊!!!

記錄完流水帳  要來檢討一下整天的行程
早上沒有早點出門還加上迷路  讓愛情萬歲打電話來催  
導致匆匆忙忙的拿了一堆東西下車沒拿到胸花  失敗

帶了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e.g 鞋子  我帶了五雙ㄟ(ㄜ  其實是六雙  因為無法決定要穿哪雙)
其實鞋子根本不太拍得到  真的是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XDDD

車子沒有事先整理好  也沒有先問要坐車的人數  導致最後開了兩台車的窘況  失敗  XDD

沒有認真減肥  拍照的時候其實很沒自信  失敗
小黑提醒笑容要自然點的時候  我沒有放寬心開心笑  卻暗自的默默擔心
整天拍下來都沒有真的放得很輕鬆去拍照  也是個失敗

捧花沒有做的堅固點  沒有帶著可以裝的捧花架  看著他被丟來丟去心裡默默擔心  失敗

沒有指定自己最喜歡的造型師麗玲  害我很多時候都在質疑小玲的造型  沒有放寬心  失敗

一天拍下來因為有很多的擔心&沒自信  可能在加上開車吧
整個下來人真的是累壞了  也沒有真的很enjoy再拍照的過程
真是太浪費了啊

建議跟我一樣"搞筋"的新娘
攝影師造型師真的都要指定自己最愛的
指定攝影師加三千  指定造型師再加三千  
才差三千塊就給他花下去吧  別讓自己提心吊膽的  
拍婚紗照應該要開開心心的啊!!! 

ps. 兩個外拍有少少的側拍  是因為我們倆都愛攝影  
     所以有請攝影師幫我們拍兩個人都背相機的照片 
     應攝影師要求  要有互相拍攝的畫面  所以才有機會拍那幾張  
     愛情萬歲是不能測拍的齁  不要以此去盧嘿  XDDD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