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我真的覺得我超認真的  竟然自己做喜帖!!!
mPA203015.jpg   
mPA203004.jpg
 
都是哈骨頭害的啦  他自己做的酷卡喜帖實在是很好看
還我就心癢癢想自己做
而且做了Logo 當然想要多放幾個地方才划算  :P

另外其實是因為婚紗拍出來實在是很滿意  
所以很想多做幾個東西來玩  就硬拼做喜帖啦!!

看了VeryWed的教學影片之後  就開工啦
(其實沒有很仔細看  邊看邊拉快轉啊  XDD)
沒有做太複雜 婚紗照放一放  婚禮logo放一放  
連文字部分也是用基本公用款  完全就是超規矩的(其實是沒創意啦  XDD)
mPA203008.jpg

只是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其實還做蠻久的
比較麻煩的步驟我自己記錄一下  :P

1. Logo大小: 由於Logo的原始檔是cdr檔(我用Inkscape開)  
    要匯出成多大的logo完全要看版面怎麼配置  
    所以需要嘗試輸出好幾個大小 來配合找到適當的大小
2. 配色: 雖然Logo原本就配色配好了  可是當放上不同的底色  
    原本的Logo顏色就會呈現不同的效果  
    有時候顏色太淡會被背景吃掉  所以也是要調整好幾次
3. 照片大小: 照片大小先用光影魔術手軟體縮好才放到PhotoShop  
    為了配合版面也是嘗試了好幾次才調好要的大小
總之過程就是不斷的調整  三個軟體輪流用  整個是超忙碌的啊  XDD 

另外我還做了兩個版本  
其實一開始我做的版本就是跟現在同一張照片的白紗版  
其實覺得成果還ok 原本也就打算就這麼決定了

只是後來又把婚紗掃了一次  又覺得紫色禮服這張更適合  所以又做了第二版
封面2.jpg  

可是做完拿給長輩看  長輩們好像都覺得結婚應該要放白紗  所以就又換回了白紗
只是第一次其實沒有做的很完整  所以後來又整個要重拉 又花了不少時間
為了做這張喜帖  也是好幾個晚上都忙到兩點啊

最後做的版本是: 單局部上光
250P一級卡+雙面上霧P+正面局部上亮P
本來我是想做300P的  不過後來想說省點錢  就用250P啦
不過其實我覺得質感也夠厚了  我個人可以接受啦  :P

局部加光做了三個部分: Logo, 封底照片&囍字
可是其實照片上看不太出來ㄟ 實品才看得出來啦  :P
mPA203012.jpg mPA203009.jpg mPA203013.jpg

最後做出來的成果還算滿意  只是婚紗照的部分沒有先轉成CMKY  所以整個是有點紅啊  XDDD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  所以我就不想再重印了啦  ><"

信封也是自己印的  燙金的部分也是放上Logo & 地址電話而已
粉色燙金色其實還不錯啊  :P

另外還很三八的做了Logo貼紙  整個是要一整套啊我!!!
mPA203007.jpg mPA203005.jpg  

廠商資訊
卡之屋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