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這把捧花是為了我親愛的涵芩小姐做的
高一到現在也是認識給他十幾年去了
當涵芩提出這個請求的時候  我其實超超超超開心的
我是不好意思自己說要做他的捧花  
可是如果涵芩開口當然是義不容辭啊!!!
整個是很興奮啊我  :P
mIMG_0886.jpg mIMG_0895_0.jpg


10/7(禮拜五)就早早去怡安路的花市買花
這次七點多就到了耶
結果勒結果勒  花比上次做拍照捧花種類還要少  花價還更貴
真的就是超大日子所以花都被買光光了啦  
沒想到七點多去還是來不及啊啊啊  哭哭

還好還是選了幾種花兒可以來做涵芩的捧花
涵芩給我的request是粉紅or粉橘再加上紫色
最後做出來的成品應該有符合客戶要求吧  :P

花材
粉色康乃馨
粉紅&紫色玫瑰花
白色金魚(取未開花部分)
粉橘色太陽花

必須要念一下台南花市真的很難買  花種實在是相當的少
沒有進口的大康乃馨  小小朵的康乃馨我就得要自己把他組成一大坨
弄康乃馨弄超久的啦!!!
可能也是因為當周是超級好日子吧  真的超超超超難買的啦  ><"

除了捧花以外  剩下的花材還有做桌上裝飾用的小花兒
不過手上現在沒有照片  要等涵芩度蜜月回來整理好照片再來update啦
目前就先放上捧花的各個角度拍的照片吧  哈哈哈  :P

從頭上看
  mIMG_0889.jpg mIMG_0888.jpg


從測面看是不是也很美啊!!
mIMG_0890.jpg
 mIMG_0891_0.jpg mIMG_0893_0.jpg  

親愛的趙小姐  我們要一起幸福喔
祝你早生貴子啦啦啦 & 達成龍年獅子座寶寶的心願!!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