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上課的內容是投入式的小盆花
投入式小盆花 很男子氣的花束

花材很特殊  
黃色針墊  兩隻
山防風     感覺應該不到半把
班葉蘭     三片

山防風真的有夠難處理的  每每被刺到都很想罵髒話  XDD
要不是在教室齁 .......
182308650 182308844  

花瓶
橢圓雕花的花器
  
印象中之前老師的課 小型的投入式的花器都是小圓盆
這次用的是橢圓的歐風花器  很不一樣啊

花少少的  要填滿這個花器有點困難啊
而且是用投入式而不是海綿
要用手綁花的方式通常是綁圓  要呈現橢圓型有點難啊

上課當週剛好是我老爸的生日  我們有回台南慶祝生日
就把這些花材  加上花束課的花材: 長壽花&枇杷葉
重新整理之後做成小花束  要送給我親愛的老爸
黃色是個適合男生的顏色吧  不會太娘子氣概吧  :P
改成小花束送給我爸 這花束送男生也算合適   

因為花少少的  所以這次大家都很快就解決了
不過這班同學真的很厲害

之前上課幾乎大家都會拖到最後才離開  我通常是算早結束的
沒想到這堂課我幾乎都是最慢做好成品離開的耶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
現在綁花還是會猶豫很久  可是其他同學都超果決  超快就做好了
真是太威風了 我跟Jane常常都是最後兩個  壓力超大的啦  XDD
不過上花藝課真的很好玩  壓力就留給要陪我們晚下課的老師好了 XDDD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