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哈哈  那天手上剛好有茄子  剛好冷凍庫也有牛肉絞肉  就來做松露姊姊的食譜啦
做法請洽Easy Pasta我的義大利麵78頁
Easy Pasta茄丁牛肉末義大利麵


姊姊書裡面提供了焗烤跟沒有焗烤的版本
因為S本身不愛焗烤  所以我們就吃沒有焗的版本摟
Easy Pasta茄丁牛肉末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雖然看起來有點乾  可是吃起來其實很溼潤ㄟ  醬汁都巴在麵條上了
S第一眼竟然給我質疑了一下  說看起來很乾沒味道
還好吃進嘴巴裡是好吃的  番茄醬加上烤茄子  真的簡單就很美味啊!!
Easy Pasta茄丁牛肉末義大利麵

這天的配菜有烤櫛瓜跟烤栗子
烤櫛瓜就切片淋上橄欖油跟綜合香料  加點胡椒跟海鹽  輕鬆烤
烤栗子+烤櫛瓜

栗子稍微麻煩一點  先用剪刀剪開尖尖的那邊  避免烤的過程中破掉弄髒烤箱
(剪開也是網路上看的  沒試過沒剪會不會真的爆掉  XDDD)
烤栗子準備動作 切開口

栗子什麼調味料都沒加  就直接烤摟
大概烤了快30分鐘吧  簡單烤吃得到栗子的原味  我愛栗子啦!! 

想起小時候跟我媽去逛街  冬天逛中正路的時候
看到路邊賣糖炒栗子的攤子  都會買一包來喀  跟我媽慢慢逛街慢慢吃  
是我記憶中很鮮明的回憶呢  :P
我愛栗子啦!!!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