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下子連七月都快過了  那就是進入第三季了啊!!
參與松露玫瑰在我家這個活動我還是樂此不疲啊
喜歡看別人的餐桌上了什麼菜  也很容易被別人上的菜給燒到  進而自己也想來上同一道菜
真的是個好有趣的遊戲喔!!  
加油啊  要繼續撐到年底喔!!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16: 玉米豆腐炒
趕流行我來摟 最近很夯的玉米豆腐炒 真的是很迷人啊
我忘記阿基師的指示 罐頭玉米要先煮一下把甜味煮掉 玉米有點太甜 可是豆腐好好吃 只是煎豆腐真的要等好久喔!!
看到其他煮婦們直接用豆干真的覺得是絕佳偷吃步 我下次也要用豆干啦!!
Ref: 「青菜吃」玉米豆腐炒 & 香滷一口豆腐

版權宣告:這張照片灣尢拍的 因為我拍的糊了啦 備註一下版權 ^^

Truffle16.jpg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17: 肉醬節瓜千層
這個我覺得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肉醬是week 11的茄汁肉丸直麵剩下的 把肉丸打散就變肉醬啦
一層櫛瓜一層肉醬一層起士 灑點鹽 窩窩窩窩窩 好好吃啊!!
節瓜清甜多汁帶點脆感 混和肉醬跟起士的香味 我好愛!!

Ref: 「吃飯」肉醬節瓜千層

week 17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18: 香腸約克夏布丁
這道菜被'瑕'很久了 終於動手來做了!!
約克夏布丁跟上周的節瓜千層其實是同一頓飯 可是因為要出國所以要省點用 就分兩周上了 哈哈
(第一張圖就是我存菜的證據啊 :P)
用了兩種香腸 一個是ikea的熱狗 一個是滿甲熟肉鋪買的法式布丁白腸
ikea的熱狗我其實本來也蠻愛的 可是滿甲的這個白腸真的又更勝一籌啊 好好吃喔!!
花椰菜我改用蘆筍不減美味 不過美色就差了些吧
其實我對約克夏布丁的味道是很陌生的 不過做出來的口感跟味道我都喜歡 應該可以再烤久一點點讓旁邊更脆 不過我那天有餓到就急著上菜啦
Ref: 《新手料理的99個秘訣:松露玫瑰的魔法廚房》P54 香腸約克夏布丁

week 18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19: 奶油堅果細麵
松子被說看起來很像蟲蛹 ><"
這盤義大利麵好香好好吃 堅果跟奶油都超香 堅果的口感跟蔓越莓乾的口感不同 吃起來不無聊 點綴檸檬香跟蔓越莓微微的酸 讓奶油味道香而不膩
這盤麵真的是好香好好吃啊!!

Ref: 我的義大利麵Easy Pasta

week 19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0: 蘆筍蒼蠅頭!
回國後終於又開始做菜啦,回到自己的廚房好開心!
蘆筍季節來炒蘆筍,這個蒼蠅頭如姐姐所說,還是沒有韭菜花搭,不過脆脆的筍還是討喜低!
Ref: 「吃飯」蘆筍蒼蠅頭

相片 13-5-16 22 13 56  


松露玫瑰在我家week 21: 蘆筍豆腐炒
真的煎豆腐好需要耐心的啊 我沒有煎到很赤就開炒了
顏色比較不漂亮啊
跟蘆筍一起炒 整個是很健康
豆腐有口感 有點吃肉的感覺 很不錯
這餐簡單吃就又拿來拌麵了啊
Ref: 「青菜吃」玉米豆腐炒 & 香滷一口豆腐

week 21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