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系列很可愛的廣告  看完會很認真的跟著唱ㄟ  哈哈
CF1  CF2   CF3  CF4
do re mi fa so la fa mi re do
so fa mi so fa mi re
so fa mi so fa mi re
do re mi fa so la fa mi re do

小朋友唱的很認真
老師應該有很強調強弱音
看他們唱第二句so fa mi so fa mi ra都特別小聲
最後一句又很勇敢的大聲唱
實在是太可愛啦

==
這時候要來懷舊一下
小時候的每個禮拜六都是在YAMAHA度過的耶 
忘記從多小的時候就開始在YAMAHA這種團體音樂教室學琴了
大概是國小一年級就開始了吧
那時候都是電子琴
每週六早上上完課
下午就去岡山上課  距離路竹20分鐘左右的路程
表妹們也都有一起學  隨著年紀的增長
表妹從一開始一個(差一歲)  慢慢變兩個(差三歲) 
應該還有跟第三個表妹(差六歲的樣子) 一起去上課
教室也換過地點   從逛街區跑到省道上

一開始應該是爸爸接送  其實有點沒印象了  (這我爸說的)
後來爸爸好像開始禮拜六要工作
所以就都跟三姑姑一起搭公車到岡山
更後來姑姑就學開車  就都姑姑開車接送了
(話說我姑姑都會一起進教室上課ㄟ  超認真的)

課程好像是從幼幼班  修到先修班  然後專修班
那時候把他們一系列的課程都上完了
還記得小時候唱歌沒有音準  聲音也很低沉  (我是男生在變聲嗎  XDD)
有一次大家圍著鋼琴唱歌  老師還跟我說:  不要連低八度都唱不準好不好  XDDDD
這印象超深刻的
其他上課內容其實就不太記得了  哈哈
應該都是整班合奏很簡單的歌曲吧
還會有鈴鼓  響板 跟 三角鐵
不過還是有發表過喔   就是那種每年都要辦給家長看的那種  穿的漂漂亮亮  展示成果這樣

還有上個別班
老師是王淑娜  我還記得喔  因為跟她學好多年喔
還記得中間有一段時間  好像因為遭遇股災  賠了不少錢   所以個別班還中斷勒
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反正都沒有很認真練琴過  XDDD
只是我老爸好像還蠻介意的  後來沒多久就又繼續上個別班了
其實到國中之後都沒在練琴
每次都是上課前一天摸一下琴  然候就是在上課的時候在練一次  超浪費錢的  XDDDD
鋼琴檢定考試  記得那時候六級考三次都考不過
第三次連題目都先給我讓我練了  都還考不過ㄟ   超沒天份的啊  XDDD
王老師還蠻大隻的  長的不錯  身材也很好
然後他是教我要換內衣的人 
那時候都穿沒有鋼絲的  我媽超討厭鋼絲的  都叫我一定要買沒有鋼絲的
他叫我要叫媽媽帶我去換有鋼絲的  不然會下垂  不好看 
之後我就沒穿過沒鋼絲的內衣了  超怕下垂的啊  XDDDD

後來還有上長笛
我長笛學還蠻快的
也還算有興趣  所以比較有在練  覺得還蠻好玩的
如果現在讓我重選  我應該那時候就會把鋼琴課停掉吧  都在浪費錢啊 
(那年代還不是這麼有主見的小孩  而且我媽好像也還蠻希望我學鋼琴的   哈哈)
長笛倒是上的很開心  ^^  可能也是因為剛學進展比較快吧   學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想想這也是我童年很重要的一部分ㄟ  哈哈

==
還有記得那時候禮拜六下午都有中國民間故事
都要看完(還是剩一點點沒辦法看完?)  才會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