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flat 27居民們的聚餐ㄟ
法國室友做的法式蘋果派


因為快Easter了
法國室友要回法國渡假
住美國的英國室友也要回美國  而且之後可能會在別的地方實習
想說來約個聚餐好了  就有今天這個飯局啦

其實還蠻冷的
因為真的不算太熟
一起吃起販來還要想話題   實在是有點累
後來有比較好一些啦  聊天氣  聊各國的假期  問一下家裡兄弟姐妹有的沒的
不然沉默的吃飯也太慘了  XDDD

英國室友Richard的英文  很難聽董  也不是講的快  反正就是聽不懂 
法國室友Pierre的英文  我應該有慢慢適應了的樣子   今天都還聽的懂 
大陸室友黃海韻的英文  很愛卷舌  愛把話捲起來講  常常聽不懂 
最後不小心講到今年是豬年的時候
我就說今年是我的年
然後英國室友說說他是兔年生  媽啊  原來他才22歲
然後問法國室友  他23  1983年尾  XDD
嗚  只比大陸室友年輕  還真有點緊張 
不過我覺得我說出我24歲的時候  法國室友有驚訝的樣子  還蠻開心的   哈哈

今天食物比較令人驚艷的是法國室友的法式蘋果派
怎麼這麼好吃啊
讓我不顧身材  吃了兩份ㄟ  哈哈
剩下最後一份  因為我不斷的大聲稱讚好吃   所以也在我的保鮮盒裡  哈哈

我知道他很愛吃三杯雞  
雖然沒有頻頻稱讚  可是有頻頻夾到飯碗裡!!!!   這很令人開心啊

英國室友吃好少  而且吃小雞腿用刀叉  有點辛苦的樣子
大陸室友也吃很少的樣子  整桌就我跟法國室友一直在吃啊  XDDD
不過量煮太多  還剩一堆包便當  我下禮拜可以少煮好幾餐吧  哈哈

==
今日菜單
我準備了三杯雞味噌茄子還有蒸蛋





大陸室友準備炒馬鈴薯絲跟蠔油萵苣


法國室友準備了好好吃的法式蘋果派  配冰淇淋吃超棒的 
好吃到我要放三張照片來炫耀一下  哈哈



英國室友準備了多種果汁跟白酒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