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ter City Hostel 住宿的狀況參考這篇

這篇想來寫一下住在這裡第二天發生的一點小事情跟心得感想
會有點囉唆  所以另外寫一篇

第二天下午回旅館放東西的時候發現地上多了個床墊
可是四人房其實已經有點擠了  所以我就到櫃檯去小抗議一下
跟他說房間已經很小了  多了張床墊我根本沒辦法爬上床
結果櫃檯小姐一開始竟然說叫我移到另一個方向  XDDD
我就說這樣會變成另外一個人無法爬上床   而且位置真的很小了
他才進辦公室問一下   然後說會把床位移到別間去 
(這很冏  跟台灣人處理的方式很像啊  XDDDD)

可是當我晚上回到房間  發現我原本的床已經被佔據
然後房間還是有個床墊  著實是非常的不爽
下去櫃檯抱怨  他們說是因為有人訂房的時候訂錯了 
兩個都是女生  結果訂成一男一女  所以才會變這樣
不過我還是蠻堅持不要多一個人  就跟他們盧了半天
一開始還跟我說他們沒有多的床位了   所以沒辦法  
我堅持我訂的是四人房  所以應該就是要四個人  他就說要給折扣
(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想  如果真的要多住一個人  至少價格上要給折扣 
還好是他們負責人自己提出來了  哈)

不過我還是表示我情願沒有折扣  然後還是維持著四人房
還是跟負責人小盧了一下 
後來他又想到他們有meeting room  裡面有可以拉下來的床鋪
才解決了這件事

負責人一開始還有點生氣  因為她好像要趕火車吧
小小抱怨了一下他們又不能把他趕到馬路上睡
不過後來處理好他就有道歉  說不應該把壓力放到我身上
而且還很認真的幫我把床位鋪好
我也有謝謝他把事情處理好的啦  XDD

ps  那個晚上  我朋友的十六人房也被多加了兩張床
      根本連走路的空間都沒了  XDDD  超誇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