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  我要來補兩年多前的結婚文  會不會也過期太久太久啦  XDDD
直到最近才來認真整理婚攝阿元給我的照片  所以直到現在才來發文
我真的拖稿的太太太太誇張了啦  XDDDD
A-316.jpg A-564.jpg

不過有記錄總比沒有好吧  所以我來補文了  XDDD

那時候選擇品汝的原因也寫了篇文章記錄 距離現在也蠻久了齁  XDDD
本來沒什麼時間可以跟品汝溝通  打算歸寧當直接上的
後來其實也是看了大量品汝的作品  覺得有些並不適合自己  所以還是覺得安排一下溝通的時間比較好
所以就硬要到品汝的一個空擋  跑到高雄去跟他溝通啦

選了兩個造型  一個浪漫優雅  一個俏麗可愛  我覺得兩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啊
品汝的飾品數量跟精緻程度其實比米雪的少一些  所以挑飾品的時候有多花了些時間
我覺得這個其實有差  可能可以考慮多投資一些吧
(不過那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  說不定品汝已經新增很多了吧  :P)

品汝當天三四點到台南吧  底妝打的非常仔細  其實我覺得比米雪底妝畫得好
花了不少時間在打底的部分  整個妝很乾淨  而且精緻立體   我覺得真的畫的很好啊
A-165.jpg

眼妝的部分  品汝本來建議我再增加一層假睫毛  
不過我覺得自然就可以了  畫到這個程度我就覺得OK了  最後就是這樣啦
我覺得很好看啦
A-23.jpg

造型我也很喜歡  
第一個造型就是浪漫典雅  大捲髮 頭髮裡面還墊了很多髮片喔  
A-162.jpg A-163.jpg

而且瀏海很勇敢的往上梳了
其實我歸寧的時候剛好接近生理期  是比結婚的時候腫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造型看起來還不太腫  自以為氣質很不錯啊  :P
 A-170.jpg A-176.jpg

順便講一下禮服齁  
這件禮服是後來因為愛情萬歲有弄錯我某件禮服所以換來的
還好有煥這件  這件也是有點長禮服  整個氣勢很好
我媽覺得這件很有白紗的感覺  歸寧不能再穿一次白紗  這件禮服也很有氣勢啊!!
而且這件如果是白色的當白紗也會很美吧  :P
A-321.jpg A-322.jpg

由於餐廳在上到第三道菜就請我去換衣服了  我實在是覺得這個造型曝光量太少
所以把高中同學們叫出來陪我拍照啦  哈哈哈
A-330.jpg A-331.jpg

第二個造型比較俏麗可愛  我覺得很符合我自己的樣子啊  
頭髮束到側面去  捲髮捲度很立體  很俏皮的感覺  我覺得很好看啦
A-690.jpg 

第二件禮服我超級愛  上半身的桃心領加上咖啡色細的刺繡  
裙擺是雪紡紗  底部還有很多繡花的細節  整個就是我的風格啊
這件挑禮服的時候我很快就選定了  挑到這件不加價我覺得我超棒的啊  :P
A-611.jpg  

A-438.jpg  

品汝除了化妝 造型很棒之外  她服務態度真的也很棒啊  (而且人也很漂亮喔  :P)
一路進場都很幫忙在拉裙擺  拍照也都在旁邊提醒我壓下巴  然後敬酒也都一路幫忙在拉裙擺
而且她也很認真在拍照  態度也都很客氣
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她  後來弟弟結婚還有表哥結婚  也都是請她當新秘  畢竟品質真的很好咩  :P

好啦  很lag的歸寧造型文寫完了  我覺得自己很棒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