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寫兩年前的食記  說起來也是有點害羞
不過這間實在是很好吃  氣氛又很溫馨  是應該要來推薦一下的  :P
到佛羅倫斯的第一餐 

Osteria Pepo
住址: Via Rosina, 4/6r Firenze
電話: Tel. +39 055 283259
網址: http://www.pepo.it/home-eng
價位: 40Euro/2人
用餐日期: 2012/2/14

這天我們從羅馬搭火車到佛羅倫斯  到旅館放完行李之後  就出來覓食啦
本來目標是中央市場旁邊的ZaZa  可是不知道為何沒開  
這間餐廳位置大概就在ZaZa旁邊那條巷子隔幾間而已
餐廳外貼著TripAdvisor推薦就是有種安心感  (TripAdvisor推薦有4.5顆星ㄟ!!)
而且餐廳裡面其實是客滿的  感覺就會很好吃啊  :P
詢問了一下大概等個十幾分鐘會有位置  當天又已經很晚了  而且附近也沒什麼餐廳營業的樣子
我跟Steven就決定在外面等啦


這時候腮兒跟王老先生還在跟民宿主人喬時間拿鑰匙  我跟S就在外面邊等邊拍照
帥哥服務生這時候拿了白酒出來給我們 
瞬時間我就要融化了啊!!  怎麼這麼貼心啊  :P
而且拿給我們喝的白酒味道很不錯ㄟ  不澀略甜  好好喝
重點是免費招待就是讓人開心的不得了  整個加了二十分啊  :P
等到腮兒他們check in好  我們也差不多時間可以進去用餐摟
(印象中有拿四杯給我們耶  明明腮兒跟王老先生就還沒到 :P)

餐廳小巧溫馨  裝潢布置沒有很華麗 就是有種家庭式的溫馨感覺
而且當天外面又很冷  進到溫暖的餐廳裡面整個就暖了起來
肚子超餓  快點餐啦
很想點草包酒  可是已經有招待的白酒了  所以也就省略啦
餐廳氣氛也很讚  

 

我點了Handmade Lasagna千層麵  我超愛千層麵的點超快的
Steven那時候在挑戰到哪裡都要點番茄義大利麵  
我們還多點了一道開胃菜牛肉
腮兒跟王老先生點的菜色我有點忘記  一個看起來是菇菇麵  另一個應該是雞肉吧

水跟麵包是基本的配備啦
 

開胃菜牛肉上來  看到那麼紅的肉色我跟Steven都傻眼了
想說死定了  該不會超生超血腥的吧
結果是我們多慮了  這盤牛肉看起來沒什麼可是卻超級好吃
很嫩很甜的牛肉  超級好吃的  
這奠定了我對佛羅倫斯附近牛肉超好吃的印象!!
(我甚至覺得這盤比噴泉餐廳Le Fonticine的大牛排還好吃呢!!)
這個牛肉看起來超生  可是好吃的不像話啊!!

另外我的千層麵超級好吃  Handmade手感麵口感超好的  
而且肉醬當然也是好吃得不像話  起司也沒在吝嗇
總之我覺得好吃的超讓我感動的啦!!
這個home made lasagna超好吃的!! Lasagna切面秀  好吃的不像話


Steven的番茄義大利麵印象中就是很原味  沒有多餘添加物的味道  印象中味道也不錯
Steven Lee的番茄麵挑戰持續中這 

另外腮兒跟王老先生點的兩盤  記憶中是美味的  
可是究竟是什麼味道還真的不記得了  果然是隔太久了啊  哈哈哈  
 
 

情人節當天放放閃也是很合理的吧  XDDD


印象中每盤菜的單價都在1X歐  雖然量不太大  不過好吃
我跟Steven吃比較多  兩個人多點了一盤開胃菜
水跟麵包錢就四個人均分
我們兩個吃了40Euro  歐洲嘛  這樣也不算貴吧  :P

這間餐廳不是旅遊書上的名店  是個意外得到的驚喜  有種賺到的感覺
我很愛這間餐廳  可以說是我們義大利行我心中的第一名餐廳啦!!
食物好  氣氛佳 是個很溫馨的家庭餐廳的感覺 我真的是超喜歡的啦!!

最後還是要偷拍一下帥哥服務生  義大利男生也太帥了吧!!
偷拍可愛的服務生  他還請我們喝酒喔!!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