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言  ========  
32w3d - 7/23(三) 颱風天 
這次颱風真的有大  星期二晚上半夜風吹的窗戶一直震  然後風聲一直咻咻咻的叫  
完全被吵得無法睡  在FB記下來這一段
"又要再說一次~ 窗戶的品質決定房子的價值,我們住的這邊,沒有價值!
整個晚上咻咻叫,完全無法睡,氣死我了><"
氣密窗真的很重要  大人都被吵成這樣  如果是嬰兒被吵醒罵罵耗  大人頭也會很痛吧  XDDD
下次租的房子要把氣密窗列為must have  XDDD

由於整晚沒睡  早上風雨沒那麼大了補個眠  結果竟然抽筋  XDDD
"昨晚沒得睡,十點多又補了個回籠覺。
會醒來竟然是因為抽筋!超痛的啦!
這是懷孕以來第一次真的抽筋,之前有快抽筋的時候都可以來得及自己扳腳回復
可是這次真的"美乎",只好大聲跟老公呼救,超痛的啦!"
抽筋真的超痛  這次真的完全來不及自己壓腳板  只好大聲呼救啦
而且這次抽筋之後我小腿還持續痛了兩三天  真的超可怕的  希望不要在有下次啦  XDDD
灣ㄤ說生產前我如果請假他也得要跟著請  不然如果我抽筋的話要找誰求救  XDDD

32w4d - 7/24(四) Combi Hello Kitty好朋友
之前就看過別人分享Combi好朋友  兩款造型其實都沒有吸引我  所以也就看看而已
可是那天看到ptt版友LENAxLENACombi兔兔好朋友介紹的文章
整個被最後的伏筆給燒到  Hello Kitty好朋友!!!!  預計八月中旬要上市ㄟ!!!
"Combi Hello Kitty好朋友 
我本來對Combi那兩隻好朋友兔子跟小熊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Hello Kitty真的好可愛啊!! 
看完外型再看功能 好像也還不錯用啊 XDDD"

32w6d - 7/26(六) NiNi爸爸做夢了!!
NiNi爸爸那天醒來已經接近中午12點了  我就取笑他很豬
他說他做了很奇怪的夢  夢裡面他追著他兒子一直跑  
他兒子很皮  一直亂跑亂跳的  他很緊張  
夢裡面照顧小孩很累   所以他才會睡這麼晚  XDD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感覺要當爸爸了壓力很大啊
只是我們家NiN明明就是女生    XDDDD

33w2d - 7/29(二) 早上翻身之際又抽筋一次  一樣是好痛啊  
開始覺得不能一個人在家是真的了  不然真的抽起來要找誰求救啊我的媽  XDDD

33w3d - 7/30(三) 妊娠紋......
早上起來對著鏡子拍照想要紀錄一下  突然發現  肚子下緣出現了妊娠紋啊  齁齁齁齁
什麼時間出現的不知道  因為在肚子下面平常根本就看不到  
之前小燕子給我的克蘭斯按摩油剛好用完  一個禮拜一直還沒買進其他的妊娠霜  
難道就這麼巧這禮拜長出來的嗎  XDDD
so sad .........


========  正文開始  ========  

7/30這天一樣是下班就先搭車到禾馨去啦
掛號  等基礎檢查
這天不知道是怎樣  診所人其實沒有說特別多  可是等有點久
連基礎檢查都等了十幾分鐘才做
驗尿 血壓 輕鬆pass
媽媽體重  距離兩周前胖了1.4kg  其實有點多啊
不過後期增加好像真的都很快  所以也沒被護士念
整個孕期到33w+3d  已經胖了11.7kg了啊  看來12kg的目標是無望了  
下一個門檻是15kg  希望可以hold住  XDDD

這天掛到16號  基礎檢驗做完大概看到3號還5號吧  當然是先吃飯去啦  
吃飽飯回到禾馨  怎麼才看到6還8號而已  這時候就知道今天應該要等很久啦
前一天睡的不怎麼好  六點多就醒了  中午因為部門聚餐也沒機會補眠  整個人超累
在候診間就頭暈頭痛的  只好稍微瞇一下啦  
還真的有打瞌睡一下  不過醒來也還在十出頭號啊  繼續等等等
等到我們進診間已經9:45了吧  今天真的很晚啊

進到診間跟林醫師打招呼 他就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我也很直接說今天有比較慢  真得等好久啊  XDDD
然後林醫師就直接說我肚子看起來大好多  長很快......
我心裡想說  有這麼明顯嗎  XDDDD
林醫師問了一下這兩周有沒有狀況  就抽筋兩次以外  其他都好
他說那很OK  就照超音波吧

一躺下來  林醫師就說這頭在上面  然後又自己笑說會不會等等一照就漏氣
結果超音波顯示頭就是在上面啊 (其實兩周前就是了)  林醫師就說這小孩來報恩的  省錢  :p
33w3d_胎頭在上  

頭圍數據BPD跟OFD一個超過一個under  不過應該都還正常的樣子
然後看著超音波  林醫師就說NiNi頭髮很多  
我們回家再看了一下照片  頭髮那一道白白的真的有明顯哩
33w3d_頭圍


肚圍也都正常  還蠻標準的
33w3d_腹圍

他老爸很擔心的腳骨長  還好也是個標準  不然又要被笑說是我害的了  
胎兒體重來到2265gㄟ  距離兩周前多了542g  好像真的大蠻多的啊!!
33w3d_腳骨長體重

林醫師說這對一般人來說很標準  可是怕繼續長下去對我來說會大了點  怕不好生啊
不過反正胎位不正是得要剖腹的  大小應該就沒差了吧  XDDD

還量了臍帶血流  正常
33w3d_臍動血流

第一次聽到要量胎兒的腦血流  這數值也正常  只是沒聽過有量胎兒腦血流的  這好炫喔  XDDD
33w3d_胎兒腦血流

超音波看完數值都正常OK
回到診間討論一下約剖腹的時間
上次給我們的時間就9/2或9/9  
我本來自己想要9/9的  想說小朋友待久一點比較健康
不過跟家人討論之後  查了一下黃曆  9/2日子比較好一點  所以就約9/2啦  
到時候是38w2d  還好也足月了  

時間本來我就想說就看林醫師可以的時間  可是我老母叫我要看一下長女的時辰  
恩亨  稍微查一下有四個時間  比較合理的時間只有未時13:00~15:00啊  
所以就跟林醫師約13:00~15:00啦
本來還想說自己訂時間很不好意思  林醫師說不會啦  半夜都有人在開了  那時間很OK 
看看我們人多善良  XDDD

下次回診也是兩週後啦  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
林醫師解釋說雖然是要剖腹  可是怕中間羊水先破了會內外相通汙染到  所以還是要檢驗
那就是兩周後再驗搂 

這天看完真的有晚了  等要拿健保卡也等很久  
因為還有剛懷孕的媽媽再簽一些檢驗的同意書的樣子
等了一下子才繳費  這次費用200掛號+300超音波
其實不太確定他們收超音波費用的標準是什麼  
上次沒被收超音波真是賺到了啊  :P


歡迎來粉絲團開槓~ 更新速度比網誌快喔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