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今天早上大樓停電 在電梯裡面被困了半個小時 XDDD
舊大樓實在是有點可怕 為什麼會沒有ups啊
為什麼停電的時候 電梯緊急按鈕也是沒用的啊 電梯裡面也沒有其他照明了
不就還好還有手機可以充當一下手電筒
不過完全是沒有訊號的 撥112也沒用的時候心都涼了
在那邊喊救命 小聲喊也是沒用的 還好後來喊夠大聲
彎ㄤ一層一層找最後有聽到我的呼救 原來我人在三樓了啊
我還以為自己還在七八樓哩

好險今天兩個人沒有一起出門 管理員完全沒有意識到電梯裡面有人啊
超怕電梯突然往下降會受傷 整個人就坐下貼在牆邊 想說電影都這樣演
拍拍肚子想說叫NiNi不要害怕 然後發現怕的人其實是我
只好換句話說  叫你陪陪我啦  然後告訴自己我們會平安出去的

把拔找到我之後call 119 消防隊其實很快就到了
可是要橇開電梯也花了點時間
在電梯內聽著敲打的聲音比在裡面等人來救的時候還要可怕
然後很想請他們確認一下電梯不會在電來的時候突然往下掉 超怕的
消防人員大概花了十分鐘左右把我救出去
電梯撬開營被救出去的時候 整個人哭倒在把拔胸前像在演瓊瑤電影啊
旁邊看戲的歐巴桑看到我出來 還說:唉呦是兩個ㄟ XDDD
然後消防隊員問我們要不要去醫院 我想說也沒怎樣去醫院要幹嘛
嚇到是嚇到 還好也沒有嚇到NiNi你要衝出來啊 XDDD
走到附近餐廳吃個早餐安定一下精神 直接就先去拜拜了

聽說我們房東太太住這邊的時候也被關在電梯過 所以是風水的問題嗎 XDDD
像這種時候就會好想趕快卸貨 這一週實在是有點漫長
到哪裡都兩個人一起行動有點可怕啊

上台電系統查詢  今日停電的原因如下:
"該地址所屬供電線路近24小時內事故停電處理情形:
(1)本公司接獲民眾於103/08/29 10:06通報之停電資訊,已搶修完成,停電原因為線路設備故障,恢復供電時間為103/08/29 10:40。"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