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這篇是最早開始的成長紀錄  好久前了啊  慢慢來補照片公開文章吧  XDDD
本來計畫是去把以前的照片都找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樣文章應該就不見天日了
還是有張代表照片就好了  XDDDD
R0006766

[趴]
NiNi最常趴的地方是媽媽的身上啊
平時很少把她翻趴  不過趴在媽媽身上的時候可以撐好高  所以一直就覺得他會趴  也沒有特別觀察

放大床上趴的時候不會撐很久  都一下子就倒了  可能是大床太軟吧  XDDDD
不知道到底是大床太軟還是沒有吸引力  所以都一下都醒了啦

前幾天把她放小床趴看音樂鈴  她竟然就這樣趴著看音樂鈴好久  好厲害啊!!


[坐]
3m23d 會不會太快想坐了啊!?
早上讓NiNi靠著抱枕坐,她突然給我挺直開始往前趴,嚇壞老木我!
之前讓她坐就覺得她有這個意圖,可是今天真的有挺起來嚇壞我了
快四個月很愛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是說抱她的時候也常常讓她呈現坐姿啊,應該ok吧?

[翻身]
目前還無法自己從正翻趴  到側面之後就翻不過去了  
身體翻不過去  不過頭會一直往下鑽  我都說他在挖地瓜啦

正翻趴翻不過去  不過正翻側身很會  尤其時要躺餵喝nene的時候  翻超順的她!!

[吃]
這一個月來大概盡量調整成間隔三小時再讓他吃一次  大多都可以達成  
下午偶而可以到三個半小時左右再吃一次  
除了晚上他只要哭就讓她吃  不想花力氣跟他盧  也不想讓哭鬧吵到爸爸  所以半夜真的就隨便她

[睡]
睡眠時間則是覺得他睡好少喔  白天一個round小睡大概都只有半小時
下午兩三點這個round有時候可以睡一個小時甚至再多一點  不過都是要看運氣啦
其他round還真的很難超過半小時  時間到她就自己醒  超準時的
半夜則要看運氣  三個月之前其實很多時候都可以睡五個小時才醒  有段時間甚至六七個小時才醒
可是最近又有點走鐘  常常給我兩三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超累的我
其中屢試不爽的是  如果喝50嵐紅茶拿鐵  那個晚上就別想好睡  所以現在我晚上都不敢喝紅茶拿鐵了啦
茶湯會的翡翠檸檬還OK  影響沒有紅茶拿鐵嚴重  不過其實還是要避免太晚喝  不然完全是在整自己  XDDDD

小孩真的每天都在進步  盡量幫她記下來摟  :P

arrow
arrow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