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每年都是要過生日的  今年有了NiNi心情有點不一樣  想記錄一下
Birthday 

生日前一兩周我爸就已經在問說我有沒有要回台南  說要幫我慶祝一下生日
(不過我們原本計畫是六月底要回台南  所以當然就沒有要回去啦)
我媽就跟我爸說  當媽了之後  哪裡記得自己的生日  都馬記小孩的
這句話真的超真實的  生小孩之後真的對自己的生日沒那麼重視了  不過就是一年中的其中一天嘛
不像小時候還會想哪裡去慶祝一下  買個什麼東西送給自己
現在收到一堆網站的coupon  先看的都還是小妞的東西啊  XDDDD
我媽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時候  我有跟他說謝謝  自己當媽之後就知道  
當阿木的總是把孩子的需要看得很前面  謝謝我阿母辛苦照顧我們這麼多年

我覺得我生NiNi之後最大的禮物是我公婆送的
謝謝他們願意幫我們帶小孩  讓我回到職場上班
經過八個月的育嬰假  一天24小時 一周七天跟小妞粘在一起
不得不說  上班跟NiNi分開一下  生活真的比較輕鬆啊
情緒可以轉換一下  在公司做的事情也還可以有一些成就感  
(畢竟我們家小妞有夠難帶  成就感好低啊  XDD)
雖然現在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可是情緒有轉換其實心裡滿足感是比較高的啊

而且有收入買東西都沒在心虛的  不管買自己的還是買小孩的都是
不用看別人臉色花錢其實真的比較輕鬆啊  
即使賺錢的人並不見得對你花錢有什麼限制  可是舒適度跟輕鬆程度真的有差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感言 媽媽
    全站熱搜

    jud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